2008all 231.jpg 

十三香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一段189號2F(馥都飯店)  府中站1號出口
電話:2967-2030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平日中午399元、晚上及假日全日4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常常在板橋閒逛,突然有天看了路邊的招牌的廣告才發現了這家火鍋店,果然有打廣告是有效果的。十三香頂級麻辣鴛鴦鍋位於馥都飯店的二樓,從外觀看上去以及從廣告刊版所看到的用餐環境及食材等,都能感受到有豐盛的食材及舒適的用餐環境。

先說整體感覺,大致上還OK,喜歡吃牛肉、生蠔和Haagen Dazs的人來這吃絕對可以滿意,湯頭尚可,較推薦點白湯。環境舒適,聚會、小情侶約會都很合適,交通很便利,開車或捷運族都可以,板橋又多了一家吃麻辣鍋的店,希望能繼續經營下去。


在樓梯旁有刊載自由時報介紹十三香的報導,原來就是十九香的關係企業阿!十九香就是位在復興南路上,每次經過從外面看進去都是高朋滿座。

2008all 230.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舒適,座位很大,有方型及大圓桌和20人以上的大包廂。燈光明亮,環境大致上都很不錯,唯一我覺得不好一點就是啤酒杯都不太乾淨阿!(所以都用飲料杯喝啤酒)

2008all 223.jpg

2008all 224.jpg


湯底有麻辣鍋和大骨熬成的白湯,至於是什麼大骨? 我問服務生,服務生回答我不知道!!高湯還不錯,麻辣鍋就還好,個人覺得麻辣鍋很鹹又不辣,不是很推薦麻辣鍋底。雖然太鹹的話,可以請服務生加烏龍茶,但是對麻辣鍋還是失去了信心。

2008all 198.jpg


點完餐後,會送上肉盤和菜盤,其餘的火鍋料是以點菜的方式出餐。

2008all 195.jpg


這是加點火鍋料的單子,畫好後交給服務生即可,不過對於加工食品實在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也都只會加點菜居多,另外還會加點大腸頭,大腸頭非常吃,入口即化,很推薦他們家的大腸頭。

2008all 209.jpg


至於肉類,有牛、豬、羊,小羊肉我沒吃,所以無法評價;梅花豬肉中等尚可;牛肉非常的推薦尤其是牛小排(晚餐供應)和霜降牛,至於牛五花的油質太多了,所以我不喜歡吃。

肉類區,都採取現點現切,透明化的切肉區,讓顧客可以更安心的饗用餐點。

韓國 005.jpg

2008all 197.jpg 


牛小排,肉片都切得很大片,給的很大方。我已經去吃了二次,第二次吃的牛小排的肉質比第一次好很多,牛小排晚餐才有供應喔!!

韓國 002.jpg


霜降牛和牛五花,霜降牛和牛小排都很推崇,涮起來肉質都鮮美。

2008all 202.jpg


梅花豬肉,就是一般大眾化的豬肉,普普通通。

2008all 204.jpg


接下來就來介紹自助沙拉吧區,沙拉吧主要分成三個區域,第一是海鮮區,有生蠔、蝦子、魚、章魚、蝦仁漿等;接下來是熟食區,有豆乾、牛蒡等小菜、生菜沙拉和滷肉飯等;最後一區就是甜點區,甜點區有蛋糕、水果、飲料、巧克力噴泉和冰淇淋等。

2008all 220.jpg

2008all 221.jpg 


除了牛肉以外,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生蠔,生蠔非常新鮮,只有一點點的腥味,很多人一吃就三、四個了,而我頂多只能吃一個而已,喜歡吃生蠔的人可以來這嘗試看看喔!

蛤蠣沒有吐沙,有點小失望,小章魚和蝦子都還不錯。

2008all 220.jpg


Haagen Dazs及俄羅斯卡畢索冰淇淋,Haagen Dazs有我愛的奶油胡桃口味,每次只要有奶油胡桃我一定要吃上好幾球呢! 俄羅斯卡畢索冰淇淋吃起來很像莫凡彼冰淇淋的口感。

 2008all 227.jpg


這位幫顧客服務的男性就是老闆,老闆很親切,都會在現場幫忙,很健談喔!

2008all 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