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 033.jpg

告羅士打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 (2樓)NEO19
電話: (02) 2345-0349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
價位:200元~600元套餐,可刷卡


這次到信義區是為了要去華納威秀看追擊者,買完票之後到開演前還有二個多小時,想說要就到隔壁棟的NEO19看有什麼好吃的,原本親姑說要吃chillis,但是看到了告羅士打,想說沒吃過又不用等待位,所以就進去吃了。

我們進去的時候還有沙發的座位,所以坐的很舒適,不過為了要點什麼餐點可就花了很多時間了,餐點有好多種可以選擇,有中式、西式、焗烤麵類等等,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

告羅士打原本是複合式的茶餐廳,後來因為生意不好所以轉型為跨國界的多國料理餐廳,也聘請前法樂琪的主廚Jimmyg設計新的菜單。

原以為店內座位不多,一走進去才發現其實還蠻大的,照片中有很多數字在牆上,那個數字代表著現在是幾時就會亮那時的時間出來,所以我們用餐時間是傍晚六點囉!

 0110 003.jpg


我和親姑都點了套餐,一開始就先上生菜沙拉,份量不多,但也不至於太少,搭配著和風醬很好入口。

0110 020.jpg

 
奶油蘑菇濃湯,很普通,喝起來就是罐頭加熱而成的濃湯。

0110 021.jpg 

 
今日特餐湯,有點偏鹹,而且有點油,不是很喜歡。

0110 022.jpg


主餐,紅海燴牛腩飯,加入了四川峨嵋山才有的食材雪摩芋,這道菜非常下飯,醬汁也很好吃,牛腩也很入味,雪摩芋吃起來很像水煮過的炸豬皮的口感。

0110 023.jpg


牛小排蛋包飯,這份套餐就還好了,牛小排很虛,只有四片而已,而且肉質也還好,整體吃起來沒有驚艷的感覺,不推這道菜。

0110 027.jpg


甜點,草莓奶酪,奶酪還蠻香濃滑溜順口的。

0110 031.jpg 


告羅士打奶茶,服務生說告羅士打奶茶就是港式奶茶,所以就點了一冰一熱來喝,結果非常的失望,超級難喝,只喝到奶精的味道,超級不推薦。

0110 032.jpg 


另外我們還加點一道點心,酥炸軟殼蟹佐南瓜泥,這道菜有一隻螃蟹,不過已經先對切成二份方便食用,南瓜泥是沒有添加任何的醬汁,是原味的南瓜泥,螃蟹不太新鮮,吃起來腥味很重,一定要搭配著南瓜泥一起吃才能蓋過腥味,不是很推薦的這道菜。

0110 029.jpg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點餐的服務生很好心畫了箭頭指出哪位點的是什麼餐點,原以為員工訓練不錯,沒想到當服務生送餐來時,沒有一位服務生有看單子的啦,都是開口問這是哪位的餐點? 實在是...還是要再加強才行。

總之,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吧,除非每家店都客滿,要打發時間才有可能會再光顧,是間用餐環境和氣氛比食物美味還要好的一間餐廳。


0110 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