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12.jpg

釜山行‧前一篇

坐在KTX裡面都感覺不到車子的快速行駛,我在車上也睡得不好,很快的二個半小時就到達釜山了,展開一整天的行程。

下車後我們趕緊到車站大廳,尋找旅遊服務中心。

照片 211.jpg 


在車站的大廳一側有綜合觀光案內所,我們就在那裡尋找我們所需要的旅遊資訊和地圖。在這邊有很多釜山遊旅的資訊,以及有服務人員可以諮詢。

照片 217.jpg 


從車站大廳出來後,才發現釜山火車站真的很大,圓型建築很像巨蛋喔,韓國很多火車站都是要搭長長的手扶梯上去才是車站大廳。

照片 219.jpg


從遠處拍攝的釜山火車站

照片 224.jpg  


走出來之後在火車站廣場時就可以看到地鐵站的指標,我們就順著指標走下去。

照片 223.jpg 


到了地鐵站之後,我們要找服務台詢問如何買一日票,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服務台,連服務人員也都沒看到,最後我們就走進辦公室裡面詢問如何買一日卷,服務人員說直接去機器買就可以了。後來發現辦公室兼具服務台的功能。

釜山地鐵比起首爾地鐵的人潮真的少很多,少了擁擠的壓迫感,到了釜山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來到機器前面,看了一下螢幕就放心許多,因為操做容易,是觸碰式的螢幕,一日卷就在主螢幕右下角的綠色按鈕(紅線框起來的地方)。

照片 227.jpg


放大螢幕

照片 228.jpg


最後確認的畫面,按下去票就出來了。

照片 229.jpg   


釜山的地鐵票和首爾的地鐵票都是一樣的大小,不用回收乘車卷,可以好好的留存囉!

CIMG6763.jpg


進站準備搭車了,釜山地鐵的每站與每站間車程大都比較長一些,加上我們要去的景點與景點之間都有段距離,所以我們三個人上車就是睡覺補眠。

照片 237.jpg
照片 234.jpg

我們的第一站札嘎其市場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