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747.jpg 

釜山行‧前一篇

我們第一站是去韓國最大的漁市場-札嘎其市場,也是世界上三大港口之一,札嘎其市場就位於地鐵札嘎其站,交通便利,一出站之後沿街都很熱鬧,路上有很多水果、蔬菜的小攤販。韓國的西瓜很貴照片中的西瓜一顆要台幣400~500元左右。

照片 239.jpg


走了一小段路之後,右轉就是札嘎其市場,左邊是逛街的地方,大概下午之後才會開始聚集人潮,而且釜山國際電影節就是在這裡,可惜晚上來不及再回來這裡逛逛釜山的夜市,老話一句,下一次一定要去啊!

照片 240.jpg


沿街有很多小攤販,賣著新鮮的海產,看過去每個都好想買來煮來吃喔~

CIMG6736.jpg

CIMG6739.jpg

CIMG6734.jpg


札嘎其市場旁有個札嘎其拍賣場,所以我們就先彎進去拍賣場看看,新鮮肥美的海產我來囉!

CIMG6738.jpg


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巨無霸八爪章魚,真的好想吃喔,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章魚。在拍賣市場裡,除了本地人外就是屬於日本人最多了。

CIMG6741.jpg

照片 254.jpg

CIMG6740.jpg


逛完拍賣場後,我們就進去札嘎其市場本棟裡的面逛了。

CIMG6737.jpg     


一樓全都是賣新鮮的活海鮮,不過大部分都沒有標價錢,一定要有當地人帶路才不會當冤大頭阿!

CIMG6742.jpg

CIMG6744.jpg

CIMG6743.jpg


二樓是用餐區,店家非常多,還真不知道要吃哪一家,最後我們就找了一間海產店海鮮大餐제일횟집 就坐下來用餐了。

照片 275.jpg


札嘎其市場就是在海邊旁,我們逛完後就到札嘎其市場的戶外廣場欣賞美麗很的海景,海景真的很美,空氣很好,喜歡吹海風的我根本不想離開那,只想佇立在那靜靜的看著海及海鷗的翱翔,我真的好喜歡釜山喔!

 照片 269.jpg

照片 259.jpg    


那裡的海很清澈,在岸邊可以看到成群的小魚兒在水中游。

照片 271.jpg


札嘎其市場是我們第一個景點,大約中午時分我們就離開那前往下一個景點。

照片 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