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68.jpg 


我們在札嘎其漁市場的二樓用餐,當時大約十點半左右所以用餐人潮不多,整個二樓大大約只有五六桌的客人,這可是苦了我們,因為根本不知道要選哪一間才好。每經過一家店都被大嬸和大叔給攔下來,都拿出日文菜單的出來給我們,但是我真的很想表示我們不是日本人阿!有一家店更妙,不是拿出菜單而是拿出他們接受日本媒體採訪的資訊給我們看。

我們在繞園二圈之後,終於被一群大嬸給說服了,他說他會給我們吃很好,什麼都有叫我們別擔心,主要是連價錢都談好了,這一頓海鮮大餐一共40000韓元,所以我們就找了靠窗可以觀景的位置就坐下來了。

照片 275.jpg 


坐下來後就先上醬盤和青菜,這是等會沾生魚片的醬料和生菜。

CIMG6764.jpg


緊接著小菜也端上桌來,主菜都還沒來,小菜盤都快擺滿了整個桌面。菜盤都還不錯,很新鮮。

照片 287.jpg 


主菜來了,超級大盤的生魚片,非常的甜美,很嫩很Q的口感。這也是我第一次包生菜吃生魚片,很特別的感覺喔!

 CIMG6769.jpg


包生菜吃生魚片

 CIMG6772.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吃螺肉

 CIMG6771.jpg


碳烤冰魚

CIMG6774.jpg 


除了生魚片、碳烤冰魚外,最後也有一鍋新鮮的魚湯做完美ENDING。

CIMG6776.jpg


這是魚湯裡面的魚

CIMG6779.jpg 


札嘎其市場讓我大開眼界,有許多海鮮是我以前沒有看過的,此外也給了我海鮮的美食饗宴。

照片 2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