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98.jpg

釜山行‧前一篇

離開海雲臺,我們就去遠近馳名的東萊婆婆蔥煎餅去享用美食,這家店在明倫洞地鐵站,出站之後還有一點小迷路,找了一會兒才找到這家店。

照片 337.jpg 


離開東萊之後我們就前往廣安里海水浴場,後來在廣安站前的西面站我們就先出站去樂天百貨逛逛,沒想到釜山的樂天百貨也是超級多人,非常的熱鬧。

照片 375.jpg 

照片 372.jpg 

 


大約晚上八點到廣安里地鐵站

照片 377.jpg 


從廣安里站走到廣安里海水浴場的這段路非常遙遠,大約要走15分鐘左右,也許是走了一天大家都累了,所以走起來格外的辛苦。到了海水浴場的時候,發現晚上的海邊人潮也很多。

照片 398.jpg 


到了晚上,沒帶腳架所以夜景都拍的不好,請多多見諒。
海灘旁邊也是有許多高級的酒店,這裡的夜生活感覺很不錯。而且這裡的岸邊竟然有海盜船(不是小朋友玩的),真是太神奇了,可是那時很累所以就沒有走過去。這裡的沙灘也非常的乾淨,都看不到垃圾喔~

照片 388.jpg

 


廣安里海水浴場夜景特別的美麗,因為有廣安大橋的燈光點綴,添加不少浪漫的氣氛。廣安大橋總長7.4公里,廣安大橋是韓國最大海上橋樑。也因為廣安大橋很長,還可以在橋上俯瞰周邊的大海,橋樑的造明設施,依照星期、季節變換,呈現出繽紛的色彩照明。
(東方神起有一支MV的場景也是在廣安大橋所拍攝的)

照片 386.jpg 


附近的飯店

照片 391.jpg 


走回地鐵站時候發現手扶梯都不動了,一開始還覺得怎麼這麼慘忍阿,後來走進去之後才知道左右二旁有感應器,有人經過時手扶梯才會啟動,其實是省電裝置。

照片 399.jpg 


因為時間關係來不及回去札嘎其國際街吃晚餐,我們就直接回去釜山車站內用餐,到達車站約晚上十點,沒想到美食街都收攤了,所以就選擇吃儂特利囉~

 123.jpg


我們坐晚上十一點的火車,大約四點半回到首爾,回到首爾後我們就坐小黃前往蒸氣房睡覺洗澡了。

CIMG6934.jpg 


火車的座位比KTR的座位來的大,真是挺奇妙的。

CIMG6942.jpg


時間過很快,告別短暫的釜山行,有機會還是會再來釜山。


釜山的食記

【食記】釜山‧海鮮大餐제일횟집

【食記】釜山‧東萊婆婆蔥煎餅동래할매파전&意外發現的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