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933.JPG 

這家나누미 是上學途中意外發現的一家店,生意很好,裡面也有座位區,而且是24小時營業的喔!除了賣黑輪外還有白蘿蔔以及壽司和辣炒年糕。

怎麼去나누미 呢?

從地鐵惠化站四號出口出來,往左邊逛街的主街一直走,走到底會看到右手邊有家屈臣氏,在那裡等紅綠燈過馬路到對面的巷子繼續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了。也就是在成均館大學正門口前的那條路上。 

這家店在1999年時有接受mbc的採訪,店門口有擺大張的照片是老闆們和sm公司第一天團H.O.T的合照喔!

DSCF1819.jpg

 
雖然招牌是辣炒年糕떡볶이但是我們只有吃黑輪오뎅,一枝韓幣700元,其實我覺得韓國的黑輪오뎅每一家店的味道都差不多,就我有吃過的黑輪오뎅來說,都還沒有遇到難吃的喔!

DSCF1821.jpg 


我很喜歡吃黑輪오뎅加醬油,只是沾醬的醬汁都必須和大家一起沾來吃,不管對方認識與否大家都是這樣吃法,這在台灣是不會發生的事情,有時候我真的忍不注的時候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給它豁出去沾了。

這家店比較特別的是在湯頭,有加蔥花和紫菜喔!

CIMG59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