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1796.jpg

這次終於可以到南山公園一遊韓劇的真實場景,真的很興奮。南山公園位於南山的半山腰上 ,從這裡到N首爾塔還要走1000m,這段路可是要爬玻上山才行。

要去南山公園的路線同南山纜車的路線

從地鐵4號線明洞站的3號出口出來,往左邊看會看到一間7-11,往7-11的方向走,會看到一間Parcific飯店在叉路口,往左邊走(往右也是可以),走到纜車站時,繼續往上走就可以到達南山公園,步行約20~25分鐘。

老實說其實這裡沒什麼好逛的,但是看過<我叫金三順>和<巴黎戀人>的我,從好幾年前就一直很想到此一遊呢!尤其是當我看到長長的樓梯時,真的很興奮,不過在非假日時候這裡的人真的很少。

SCF1779.jpg


終於爬上去了,從上往下拍,站在上面往下看時有點可怕(我有懼高症阿)。

SCF1800.jpg 


上去之後往右手邊走就是南山公園,可以看到南山噴泉,並且也很清楚看到N首爾塔遠遠佇立在山頂上,其實在首爾空曠的地方,沒有被大樓遮住時,幾乎都能看到N首爾塔。
SCF1798.jpg 


<巴黎戀人>的拍攝場景,原先以為噴泉裡面會有很多硬幣,但走近一看卻只有少數幾個硬幣在水池裡。

SCF1799.jpg


南山所有的景點像是N首爾塔、南山公園、纜車等,都是韓劇迷必朝聖的景點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