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84.JPG


這一天行程非常滿,一大早就去參觀青瓦台,中午去吃土俗村蔘雞湯,下午去汝矣島的漢江公園並且搭乘遊覽船,傍晚去63大廈展望台看夜景,離開63大廈後,一出來外面發現外面非常暗,店家都關門了,又加上百貨公司晚上八點就關門,所以我們決定搭小黃去麻浦(也因為這次搭了小黃覺得非常的方便,因此接下來的日子也花了不少錢在小黃身上),從63大廈到麻浦很近過個橋就到了,很慶幸選擇搭乘小黃。

到了麻浦(마포)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左右,那裡的店家也都關門了,麻浦烤肉街不在大馬路上,位於巷弄裏面。從麻浦站1號出口那,往後面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烤肉街,烤肉街的規模比我想像中小。當時會選擇來麻浦是因為看了旅遊書的介紹,但是我們卻找不到書上所介紹的店家,但是人都來了一定要選一間店進去,又加上不是用餐時間,真的很難選擇要選哪一間。

我們來來回回走了二、三趟才決定這間,其實也不是我們決定這間,正確說法應該是這間店的阿珠媽(大嬸)非常熱情的招呼我們,直說絕對好吃,也很好奇我們手上所拿的資料。

這家店名암소주물럭석양집,來翻譯一下암소是指母牛,주물럭有柔捏的意思,석양是指夕陽,집翻成中文可以當什麼什麼店來使用,整個店招牌要翻成中文的話我會翻成元祖極品牛肉燒烤 夕陽店,而且是已經有25年的傳統老店。

這是菜單,前五項都是韓牛,200克的韓牛以當時的匯率都快要台幣1000了,我們沒有選韓牛(因為韓牛打算去韓一館,最後還是沒有吃到,唯一的遺憾),我們點了二份五花肉及二份排骨。

CIMG5069.jpg


店內用餐環境,其實我很不習慣坐在木板上,因為坐久了腳都會麻,不過就真很有韓劇的fu(下班後大夥聚餐喝酒的場景..等等)。

CIMG5083.jpg


點完餐後,就先送木炭上來,整條麻浦烤肉店都是使用木炭,為什麼會知道是使用木炭呢?因為每家店門口外都在悶烤木炭阿!

CIMG5063.jpg 


小菜很快就送來了,醃製過的辣椒和蒜頭很好吃。

DSCF1223.jpg  


等了一會後,五花肉就先送上來,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趕快把肉放下去烤。

CIMG5074.jpg


在韓國吃烤肉時生菜包肉格外的好吃,還可以依自己喜愛的醬料及配菜一起放入生菜中。比在台灣吃韓式烤肉時的醬料及小菜的選擇性多很多,所以來韓國一定要吃一次韓式烤肉。

CIMG5075.jpg


烤完五花肉後,接著就是烤排骨,其實原本是要一起烤的,只是被阿珠媽給阻止了,阿珠媽說要分開烤比較好。老實說很後悔點了排骨,因為一點也不好吃,為什麼我看韓劇High Kick時,都覺得烤排骨超級美味。而且後來我們還把排骨給烤焦了,總之對排骨非常的失望...

CIMG5080.jpg


但是當我們吃完準備離開烤肉店時,發現有一桌也有點排骨,但是他們的排骨烤的非常的美味可口,早知道一開始就和他們並桌,也證明一點,烤肉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不過後來我們有記取教訓,技術越來越好了)

CIMG5064.jpg 


烤肉吃到一半時,阿珠媽送上了醬菜湯,熱熱的的醬菜湯喝起來還蠻舒服的。


CIMG5076.jpg 


烤肉吃完後阿珠媽送上了二瓶可樂,用日文說了「撒必蘇」,原來阿珠媽認為我們是日本人><。

 CIMG5081.jpg    


最後端上冷麵,一人一碗,在炎熱的夏天吃冷麵是非常爽快的事。

CIMG5082.jpg


店內牆壁上有很多錶框,裱框裡面都是名人的簽名,所以我們選對了店家,這家店在韓國也蠻有名氣的喔~

CIMG5065.jpg


從店門口一走進去時會先經過切肉區後裡面才是座位區,看了檯上新鮮的肉,又忍不住想吃韓式烤肉了。

DSCF1229.jpg

給點小建議,吃烤肉可以不用專程跑來麻浦區,因為在韓國到處都有好吃燒烤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