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11.jpg


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位於新村地鐵站附近,原本是要去南怡島的當天下午去春川明洞那裏吃辣炒雞,只可惜時間不夠,只好作罷了!

這一天放學之後先去吃黑輪오뎅,隨後搭乘地鐵到鼎缽山站去俊秀爸披薩店用餐 ,傍晚來到新村的노래방唱歌,歡唱短暫的二小時後,就來到春川家辣炒雞排用餐了,只可惜Matthew要回家了,不能和我們一起吃好吃的辣炒雞。

位於地鐵新村站附近的春川家辣炒雞排如何去呢?

新村地鐵站1號出口,出站之後往現代百貨的方向前行,第一條巷子右轉後繼續前行即可看到。

春川辣炒雞排的作法,是使用大量辣椒醬和辣椒粉及特製醬汁醃製的雞肉塊,並搭配著年糕、地瓜片、熱狗和高麗菜等配料,在鐵鍋裡快炒而成。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正值晚餐用餐時段,店內幾乎座無虛席,我們一進去之後小等一會馬上就有位置坐了。店內的空氣品質稍微差了一點,因為店內用餐區是可以吸菸的。

CIMG6015.jpg


我們點了二份無骨辣炒雞排(뼈없는닭갈비)12000韓元和二份綜合麵配菜(모듬사리)7000韓元。

CIMG6016.jpg

 

菜單
순대닭갈비血腸雞排  
낙지닭갈비章魚雞排  
뼈없는닭갈비無骨雞排  
낙지두루치기章魚蔬菜 
쟁반국수鐵板麵           음료수飲料
막국수冷麵                 소주燒酒
모듬사리綜合配料        맥주啤酒
치즈사리起司配料        청하清酒 
비빔공기밥炒飯           매화수梅子酒 
                                백세주百歲酒

點完餐後很快的就先把小菜給送上桌,並且會端上平底鐵鍋。

 

CIMG6012.jpg

 


隨後服務生把辣炒雞排和配菜倒入鐵鍋裡。
注意這張照片喔!服務生會發給每人一條圍裙,這樣就不用擔心衣服會髒,並且也可以阻隔油煙味直接接觸到衣服。

 

CIMG6020.jpg


很快的把食材和辣醬融為一體,光看就知道非常入味,這都是服務生幫我們炒菜的,所以我們只要負責夾菜就好了,很貼心的服務。

CIMG6025.jpg


雞肉和高麗菜、蕃薯片、年糕、熱狗與辣醬炒完後,再把麵條加上去一起拌炒。

CIMG6026.jpg


終於可以開動了,香噴噴的辣炒雞真的很好吃,肉質很嫩,年糕和地瓜片也很不錯,非常滿意這一頓,只是有那麼一點點辣而已。

CIMG6027.jpg     


每人都有一盤小菜,奶油通心粉很好吃喔!

CIMG6014.jpg 


紫菜湯喝起來酸酸涼涼的,可以解辣喔!在還沒開動之前,無法理解湯是冷的,等吃到一半之後才發現冷湯是用來解辣的。

CIMG6013.jpg  


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真的很好吃,推薦給大家~~

 

 

-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vluv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