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393.JPG


我對於抹茶冰淇淋、抹茶冰沙、抹茶牛奶有無法抗拒的力量,我不是所有的抹茶的食品我都愛,像是抹茶蛋糕、餅乾類的我就無法接受,同樣都有抹茶的成分在,但我的接受度卻是二極化。

這一天一大早就出門排隊買SMTOWN演唱會的門票,在大熱天下排了好幾個小時才買到票,買到票後距離演唱會開演前還有五個小時,所以我們搭乘地鐵到蠶室站的樂天百貨用餐和休息,在逛地下街的時候看到Häagen Dazs推出抹茶冰淇淋冰沙的圖片,當下的我真的好想吃,因為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所以我就一步一步朝向Häagen Dazs專櫃前進(當下我心裡真的很掙扎,因為我幹麻去韓國吃台灣就吃得到的冰淇淋阿!)

抹茶冰淇淋冰沙一份8900韓元,抹茶冰淇淋只有一球,不過在刨冰上有淋上抹茶和煉乳,水果除了奇異果以外其他的水果應該都是罐頭水果,一顆一顆白色吃起來類似麻糬的口感,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吃,但是只有一球抹茶冰淇淋真的很不過癮阿!

DSCF1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