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41.JPG 

 
很懷念Smoothie King(스무디킹)的好味道,Smoothie King目前在台灣尚未有分店,好希望能進駐台灣喔!

Smoothie King發源地在美國,創始人Steve Kuhnau在1973年成立第一家Smoothie King專賣店,主打健康果汁飲料及健康食品的專賣店,全球的經營據點目前約有580家分店,以美國當地最多,韓國目前有20家左右的據點。

在首爾市區內常常都能看到Smoothie King分店,像在明洞(二間分店)、仁寺洞、新村、黎大、大學路、光化門、首爾火車站等等,都能看到Smoothie King的身影。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有些分店9點)至晚上11點,不論我何時經過Smoothie King,點餐區一定有人在排隊,內用區的座位也幾乎都座無虛席,Smoothie King以健康為號召成功的打入韓國的市場。

Smoothie King標語『Be good to yourself』,已經深入人心,尤其是女性及年輕人的市場。強調低卡路里的健康飲品,在21世紀的速食文化裡更不可或缺。

Smoothie King主要是主打飲品的專賣店,冰飲有果汁、奶昔和咖啡可以選擇,熱飲有咖啡和水果牛奶。

點餐區的每位服務生都很熱情在為客人點餐~

 CIMG5363.JPG

 
照片再放大一點,除了飲品外,還有賣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的健康食品及咖啡豆等等,如果想吃點東西另外也有蛋糕和麵包可以選擇。

DSCF1488.jpg

DSCF1435.JPG


冰品的杯子有分大(約650cc)中(500cc)小(350cc),熱飲只有小杯和中杯的size,價位大約從最低2800~6800韓元之間。我當時去買奶昔時,只要點中杯size,就可以直接升級成大杯喔!

DSCF1489.JPG


쉐이프 다이어트(shape diet)    4500韓元

主要成分有草莓、葡萄、百香果及Smoothie King特製的原料。
很清爽又帶點酸酸的口感。喝起來口感沒有像奶昔這麼的綿密,我覺得是介於奶昔和冰沙之間的口感。

DSCF143.jpg 


쉐이프 부티shape beauty    5500韓元

成份有香蕉、橘子、百香果、蘋果及Smoothie King特製的原料。喝起來的口感比쉐이프 다이어트較不酸。夏天真的很適合來一杯Smoothie King,是消暑的好飲品。

CIMG536.jpg

來韓國遊玩可以點一杯在台灣喝不到的Smoothie 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