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21.JPG 


位在充滿藝術人文氣息的仁寺洞(인사동)的主街內有一間STARBUCKS COFFEE,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一間STARBUCKS呢?

因為位在仁寺洞的這間星巴克是全球唯一一間以非英文作為招牌的分店啊,스타벅스커피其實也就是英文STARBUCKS COFEE的韓文拼音,店家為了配合政府的強烈要求,特別使用韓文招牌以符合仁寺洞的傳統古典氣息。

仁寺洞主街在哪呢?

可以搭乘地鐵到安國站,從6號出口出來前行,看到GS25便利商店和遊客服務中心時,右轉即是仁寺洞主街。
亦可搭乘地鐵到鐘閣站,從3號出口出來前行,看到遊客服務中心左轉即是仁寺洞主街。

還記得2007年第一次去仁寺洞時候,經過這間STARBUCKS時,還不覺得奇怪,看到以韓文作為店招牌的字樣都覺得很一般平常,沒有特別不一樣的地方,韓文店招牌整個很融入在仁寺洞的傳統藝文主街裡頭。

除了招牌的LOGO換成韓文外,飲料餐點及價格都和韓國其他分店一樣,有機會到仁寺洞一遊,別忘了到全球唯一以韓文為LOGO的스타벅스커피前合照留戀喔!

CIMG5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