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224.jpg 


去韓國之前在backpackers的網站查到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當下就趕緊做筆記,以免去到韓國忘了要吃神仙雪濃湯。

神仙雪濃湯是使用牛大骨以及牛的內臟熬煮而成的,因為熬煮時間很長會呈現出乳白色的湯頭,湯頭非常濃郁順口,不排斥吃牛肉的人一定要來神仙雪濃湯嚐嚐濃郁的湯頭。

除此之外還有牛膝骨湯(도가니탕),這是L大原先一直想要點的,但是最後還是選擇百歲雪濃湯。牛膝骨湯非常富有膠質,所以可以養顏美容,想點些不一樣的餐點,牛膝骨湯應該是最佳選擇吧!

我們是去神仙雪濃湯明洞店1號店,位於明洞聖堂旁,YMCA對面,營業時間是24小時喔!

CIMG5225.jpg


桌上就有MENU了,我們點二份雪濃湯설농탕及一份百歲雪濃湯백세설농탕。

CIMG5206-4.jpg


牆壁上有餐點的圖片供大家參考選擇!

CIMG5217.jpg


主餐還沒上桌前,可以先享用白菜泡菜和蘿蔔泡菜,要續小菜的話直接把旁邊的鐵盒打開就有小菜了,除了方便客人以外,也可以節省人力。

CIMG5206-2.jpg


神仙雪濃湯除了提供白開水外,還有冰的玉蜀黍茶喔!

CIMG5212.jpg 


雪濃湯裡面的料有蔥花和牛肉,牛肉很嫩,湯頭溫淳不油膩。我的吃法一律先把飯給倒在湯裡頭,拌一拌之後就開始享用湯飯雪濃湯了。

CIMG5209.jpg


神仙雪濃湯份量十足,一端出來就很有看頭,貴了3000韓元不是沒有道理的。

CIMG5210.jpg 


神仙雪濃湯有紅棗、人蔘、金針菇、蔥段、湯頭也是溫淳不油膩,但較雪濃湯濃郁許多。

CIMG5215.jpg


整體來說是間不錯的店,來到韓國一定要嚐一下神仙雪濃湯的滋味喔!

CIMG5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