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971.jpg 


這次來到azie,是來品嚐azie 8盎司厚切美國牛肉的。這是我在去年10月底的IFT旅展所購買的餐券,兩人份的餐券只要999元,原價每張1958元,等同於約51折的折扣,歷經排隊二個小時左右才購買到此券。

azie grand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晶華酒店)
訂位電話:(02)7701-7722

我選了禮拜六的下午來,是為了要避開用餐時間擁擠的人潮。從酒店一樓走進來,就可以看到azie,告知服務人員訂位名字後,就幫我們帶位,我們的座位是在開放式的包廂裡,位置還不錯。桌上原本沒有任何擺飾和餐具,坐下來之後,過了一會服務生就拿了一本menu過來,幫我們介紹此券的餐點,點完餐後也直接先收走餐券了。

主餐我們都是點厚切牛肉,附餐的部份有[沙拉、湯]、或是[甜點、飲料]只能二選一而已,因此我們就ㄧ人各點一種附餐,這樣就全部可以吃到了阿!


點完餐後服務生馬上就送上了餐前麵包的盤子和刀叉紙巾。

CIMG7951.jpg 


餐前麵包

麵包外型很可愛,看起來應該會很美味,尤其又有我愛的butter,但在吃完第一口後,有點小失望(這不是五星級飯店的麵包啦><),沒有想像中好吃,麵包微溫有些乾硬,若是能在加熱之後馬上送餐的話,那就更好了。

CIMG7956.jpg 


生菜沙拉

生菜還挺新鮮的,凱薩醬和生菜拌的很均勻,麵包丁也酥脆,培根也不會太硬,但是就只是普通的凱薩沙拉,而且份量蠻少的。

CIMG7959.jpg 


照整盤生菜沙拉的盤子,會發現盤子很大,但生菜只有一點點。

CIMG7958.jpg 


義式蔬菜湯

副餐的湯不能選擇,今日湯是義式蔬菜湯,湯頭普普通通可以接受,就像一般使用罐頭煮出來的口味差不多。

CIMG7954.jpg 


厚切牛肉

今天的重頭戲即將登場了,喝完湯後,就由主廚和服務生推了餐車過來,這裡是採用桌邊服務喔!主廚在切肉之前會講解今天使用的牛肉產地,以及部位,再介紹今天要食用的肋眼牛排的特色,並詢問我們喜好的肉質嫩度與熟度後,就現場分切擺盤給我們。

配菜有奶油馬泥薯、花椰菜及甜玉米,醬料有二種,可以選擇黑胡椒醬或紅酒醬。

肋眼牛排就是在牛肩膀後面第6至12根肋骨上方,脊髓附近的那塊肉。肋眼牛排真的很美味,肉質多汁可口,吃了一半後,若覺得太生,還可以請服務生再回煎,非常推薦azie的厚切牛肉。

CIMG7961.jpg 


8盎司的厚切牛排,每份牛肉的厚度有將近4公分喔!

CIMG7963.jpg 

 
甜點

布朗尼蛋糕,口感有點乾硬而且不扎實,感覺像已經放了好幾夜的蛋糕,整體而言是不及格的。

CIMG7967.jpg 

 
飲料

很普通的紅茶,不過喝起來還蠻甘醇的,紅茶不大杯,但果糖罐很大一個,加一點就很甜了,應該不會有人全部加下去吧?

CIMG7969.jpg 


店內用餐環境很舒適,離左右二邊的桌子不會太近,送餐速度也很恰當,服務人員隨時都會走動巡視,所以需要服務生服務的話,不會有招不到人的情況發生。

餐點部份,主餐8盎司厚切美國牛肉真的很美味,但是副食部份可能是因為使用餐券的關係吧,就真的很普通,不用抱太大的希望囉。

CIMG7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