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65.jpg


弘大入口站附近有許多各式各樣燒烤店,有走平價風格或精緻風格等都有,就看自己如何選擇。這一間홍익숯불갈비是我去逛弘大時發現生意特別好的一間店,所以過了幾天後我們三人特地前往這裡用餐。

弘大入口站附近有弘益大學,所以學生族群非常多,因此價位也不至於太高,而且在這可以看到韓國大學生喝酒文化非常盛行喔!


 如何前往?

搭乘地鐵到二號線的弘大入口站(239),從9號出口出來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

未命名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1-1 (首爾市西橋洞331-1)
營業時間:下午4點~凌晨4點

 CIMG5645.JPG

 
其實選這間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汽油桶的桌子,看韓劇看得太入迷往往自己也會很想沉浸在場景裡。

 CIMG6253.jpg


홍익 숯불갈비的menu,基於上次的經驗,我們根本不敢再點排骨了(因為還不知道烤的技巧在哪),所以還是點最基本款的三層肉。

돼지갈비    豬排骨
생목살       豬脖子肉
생삼겹살    豬三層肉
껍데기       豬皮
갈매기살    護心肉(豬的心臟和肝臟之間的那部分肉)
차돌박이    帶點筋骨牛肉片  
소갈비살    牛小排
냉면          拉麵
공기밥       白飯

CIMG6254.jpg


點完餐後,盤菜和醬料很快就上桌了,木炭也隨後擺上桌,只剩今日主角尚未登場了,

CIMG6250.jpg  


這是什麼? 難道我們要吃半生熟的豬肉? 哈哈~當然不是啦! 烤到一半的時候老闆親自過來要幫我們換烤盤,所以只好先把烤盤上的肉先夾起來了。

CIMG6264.jpg 


這家的豬肉很新鮮,以及烤馬鈴薯很超好吃的,整體來說除了環境比較差一點點以外,在食物方面絕對包君滿意,我們三人都吃得很高興。

CIMG6268.jpg


最後快吃完的時候,每桌都有附贈一小鍋的豆腐湯。 

CIMG6269.jpg 

便宜又好吃的烤肉店,真的一定要來弘大這裡,到這裡隨便挑選一間人多的店家就進去,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