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423.JPG 

百濟蔘雞湯的廣告打很大,在明洞拿的地圖都會有百濟蔘雞湯的廣告,自從吃過土俗村的蔘雞湯後,就一直戀戀不忘蔘雞湯的美味,所以想在這次離開韓國前再吃ㄧ次蔘雞湯,以及又加上有折價券在手邊,因此這晚的晚餐我們就去吃百濟蔘雞湯了。

這間百濟蔘雞湯的湯頭、童子雞及用餐環境都不及土俗村的蔘雞湯,所以我還蠻後悔去吃這間蔘雞湯,而且我們其中有一鍋蔘雞湯的雞肉有一小部分還是冷的,可能還沒加溫完全就送上桌了,湯雖然滾了,雞肉卻還沒解凍。所以我不太推薦百濟蔘雞湯喔,雖然這店家的名聲挺響亮的,但餐品卻讓人不敢恭維。

若您想吃蔘雞湯,如果行程有足夠的時間的話,請一定要到景福宮附近的土俗村蔘雞湯,令人念念不忘的土俗村完全推薦喔!

百濟蔘雞湯如何去?

地鐵明洞站六號出口,直行主街,在第四個十字路口的左手邊有間LANEIGE,看到LANEIGE就左轉進去即可看到大大的招牌了。

CIMG6424.jpg 


招牌的蔘雞湯一碗12000韓元,另還有烏骨雞蔘雞湯、不同種類人蔘的蔘雞湯可選擇。

CIMG6426.jpg 


點完餐後很快就送上桌了,盤菜的口味都很普普通通,泡菜也不是很好吃,比較特別的是有辣蒜頭泡菜,還有附一碗約三口飯量的營養雜糧白飯,以及一杯人蔘酒。

CIMG6431.jpg 

 
蔘雞湯熱騰騰的送上桌了,但心裏卻是冷颼颼的,因為不知何故,雖然雞湯咕嚕咕嚕的冒著煙,但香味及熱度都不如預期,還沒開始嚐就有點失望了。

DSCF2201.JPG 


蔘雞湯裡的雞都會包有一條人蔘,我都會整條給啃完,感覺很補,但是同行的人有些會不敢吃,因為覺得太苦了。

CIMG6439.jpg 

百濟蔘雞湯地點位在明洞,我們晚上七點多進去時其實已經過用餐時間了,所以店裡客人不多,約三分之一滿吧,大多都是當地的上班族及韓國大叔們。

百濟蔘雞湯雖然號稱是幾十年的老店,但店裡打工的大嬸服務態度卻不是很好,加小菜泡菜的速度無敵慢,請服務人員給我們開水瓶也是提醒了無數次,最後還是直接叫老闆才拿給我們,所以食物不優,服務不佳,百濟蔘雞湯不推薦啊。

 

 


延伸閱讀:土俗村蔘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