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165.JPG 

韓國的咖啡連鎖店四處可見,連便利商店裡也有賣咖啡,因此顧客的選擇性也非常多,而且每家咖啡廳生意都很好,韓國人除了愛喝酒外也很愛喝咖啡。

CAFFE PASCUCCI是連鎖咖啡廳,幾乎在鬧區都有設立分店。明洞的分店就在明洞主街大道上,從明洞站六號出口後直行約50M就可以看到了。明洞的CAFFE PASCUCCI非常大,總共有四層樓,而且每次經過時,往店內看總是座無虛席,生意非常之好。

CIMG6979.jpg


從我第一次看到CAFFE PASCUCCI玻璃上貼著刨冰的廣告時,我就暗自下定決心,在離開韓國之前一定要吃一次눅치빙수。
눅치빙수一杯7000韓元,份量很大,一個人絕對是吃不完的,這是二人分享餐,大多數韓國人習慣與好友一起共吃一份刨冰、冰淇淋等等。

CIMG7149.jpg


真的很大一碗公,因為我超級喜歡吃抹茶冰淇淋,所以當然是好吃囉!

CIMG7151.jpg 


點餐吧檯區

CIMG6984.jpg 


製作冰品的吧檯區

CIMG6981.jpg  


CAFFE PASCUCCI的蛋糕每一種口味都看起來非常的可口好吃,蛋糕的外觀也非常賞心悅目。

CIMG6991.jpg


超想要吃SOUFFLE CHEESE CAKE~

CIMG6990.jpg


除了咖啡、甜點、冰飲外也有販售相關產品

CIMG6989.jpg


我們坐在四樓靠窗的位置,但是有一半的視野都被樹遮住了。由上往下拍明洞逛街的人潮,當時約晚上八點半左右。

照片 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