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11.jpg


之前有寫過一篇SEOUL TOWER VILLE,最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我有照SEOUL BACKPACKERS的照片,讓我回憶起那段時間常常去這裡找S大。

SEOUL BACKPACKERS  網站請點此←

SEOUL BACKPACKERS離地鐵4號線會賢站很近,步行約5分鐘即可,除了在南大門附近外,離首爾車站或明洞也約步行15內即可到達。

很推薦短期自助旅行者(約5-7日)可以選擇住SEOUL BACKPACKERS,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連續住滿六天就有再多送一天免費住宿,再來就是離地點和市中心的距離都很近。不建議長期住宿的原因,則是房內沒有廚房和洗衣機。

第一次進去房內時,就感覺是住在飯店一樣,牆壁上的壁紙很漂亮,床也很軟很大,而且隔音效果非常好,既使一個人待在房內也不有會害怕的感覺。而且,去了這裡幾次發現在裡西方面孔的背包客很多。

SEOUL BACKPACKERS網站上所介紹房間內的實景,和現場看到的場景都是一模一樣的,房間都很新,這間住房率也是超級高,所以要住的話,要提早三~四個月訂房比較保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