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47.jpg 

CrazyPepper(크레이지페퍼),光聽名字就知道非常的辣呀! 這一餐的辣度算是在韓國所吃的食物中辣度排名前三名。

這一天晚上我們三人又來到明洞覓食,走著走著就看到這一間CrazyPepper,看到招牌有很多電視台來採訪過,因此我就提議吃這間了。

해물떡찜主要的食材是海鮮和年糕,以辣醬湯為鍋底熬煮而成,強烈建議一定要敢吃辣的人才來這裡吃。

CrazyPepper(크레이지페퍼)的韓文網址請點此

我們吃的這間店是明洞二號店,從地鐵明洞站六號出口出來後,直行明洞大街,看到dunkin donuts往左邊巷子走進去後,直走到底再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untitled.bmp 


這裡是入口處,從這裡上去二樓。

CIMG6349.jpg


入口處的上面貼了一張a4大小的紙,紙張上面寫著:「從這裡開始排起,等待的時間約25分鐘。」,樓梯間裡也陸續貼著需等待的時間,,和鼓勵大家加油快要可以吃到餐的字條。

CIMG6348.jpg


我們上二樓時已經都客滿了,因此我們繼續往三樓前進,坐定位後,發現我們都被辣椒包圍,連辣椒都可以變成音符在跳舞了

CIMG6344.jpg 


好幾處的牆壁上緣都有黑板塗鴉,這間店裝潢很有活力,走年輕風格的路線,有一點美式速食餐廳的感覺,但賣的卻是韓式套餐。

CIMG6327.jpg


我們光看菜單就看很久了,最後決定點「特別海鮮年糕鍋」,18000韓元,另外加點了配料,可以選擇一份沙拉、和單點一份(飯或麵或年糕等)、以及一杯飲料,促銷價只要10000韓元。所以我們這餐一共28000韓元,我覺得不貴,食材也很新鮮。

CIMG6321.jpg


除了海鮮口味外,還有雞肉、排骨、章魚等口味可以選擇。

CIMG6322.jpg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問我們辣度,我們考慮了一下,選擇2度,我只能說好險沒有選3度辣啦!

CIMG6323.jpg


不久後,主餐端上桌了,滿滿都是海鮮料理看了真是開心,有蝦子、章魚、花枝、孔雀蛤、年糕等,這裡年糕的外型是星星的形狀,非常可愛的照造形年糕。

CIMG6335.jpg


主鍋端上來後,服務生隨後就拿剪刀來剪花枝了。

CIMG6336.jpg 


這是雞肉沙拉,雞肉有點炸太老了。

CIMG6332.jpg 


奇異果果汁,超級大杯的,但是海鮮年糕鍋實在太辣了,根本不夠喝。

CIMG6330.jpg


在韓國類似這樣的餐點,最後如果吃不飽的話,沒關係還可以加點白飯或麵條,加上剩下的鍋底湯汁拌著吃。其實吃到最後已經辣不行了,看著服務生在炒飯時候,真想叫服務生停止不要再拌了,不過自從從韓國回來後,能接受的辣度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愛吃辣了。

 CIMG6337.jpg


這是我們剩下的鍋底,吃到最後大家的嘴巴都變成香腸嘴了。

 CIMG6338.JPG


喜歡吃辣又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到韓國一定要來體驗해물떡찜帶給你的味蕾刺激享受的辣感喔!

CIMG6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