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676.jpg 


충무김밥是一間簡潔明亮的小飯館,裡面只有一種主菜就是紫菜包飯,這間的紫菜包飯就真的只有紫菜包著白米飯,裡面完全沒有添加任何食材。那那...難道就直接吃嗎? 當然會有小菜可以配囉~

在明洞有二間충무김밥,我吃的是在明洞大街上,有次逛旁邊的巷子時也意外發現也有一間충무김밥,經過時感覺生意好像比明洞主街的충무김還要更好。

충무김밥如何去?
明洞地鐵站六號出口出來直行明洞主街,過了第三個十字路口後就可以看到顯著綠色的招牌了(在It's skin對面)。


我們只有點一份김밥,김밥和小菜會放在同一個盤子上。小菜有我愛吃的辣炒花枝和辣蘿蔔,小菜可以免費續喔!一份只有十條小小 的김밥,竟然要5000韓元,其實還蠻貴的,但是這間店每次經過時生意都很不錯。

CIMG5672.jpg


另外還有每人一碗的熱湯和無限供應的冰開水。小菜還蠻辣的,所以我喝了好幾杯的冰水,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吃有嚼勁的花枝。

CIMG5671.jpg 


這一間충무김밥的服務生都是年輕小夥子

CIMG5673.jpg 


那這間值得去吃嗎? 哈哈~我是覺得稍微給他貴了一點,不過是可以嚐鮮看看,但不太敢吃辣的人要有心裡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