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96.jpg 

三週的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要和來自各地的朋友說再見,其實我們班全都是日本人,大多來自於同一間學校的學生,除了學生外也有幾位是上班族來成均館進修的...

天空不做美,在結業式的這天,一大早就狂下大雨,氣溫也驟降了幾度,一點都不像是夏天的感覺。由於一整個上午都在下雨,所以原本繞校園巡禮活動也因雨而取消,所以就只能留在教室等候結業典禮開始前再前往。

先來介紹班上的同學~
右一:拿相機之男同學→這位日本男同學話很少,每次在課堂上玩遊戲時,他總是不和大家一起玩,非常有個性。
右二:戴眼鏡之女同學→是非常認真上課的好學生,很認真在抄筆記,坐在他旁邊很有安全感。
右三:第三位日本女同學→他是位很傳統的日本女孩,怎麼說傳統呢? 他每次和老師說再見的時候,都快要90度鞠躬彎腰行禮。而且他是第二次來成均館了。
右四:這位是非常害羞的日本男同學。

CIMG6191.jpg   


右一:他是位很愛唱歌的日本女生,人很nice~
右二:也就是中間那位笑的很燦爛的日本女生,他現在是研究生,有學過一點點的中文,非常搞笑也很活潑的ㄧ個女生,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聲,他是我們班的第一名喔~
右三:這位女生很可愛,我超級喜歡他的,而且他是拿DSLR的日本小女生,非常有禮貌喔!

相片小畫家上傳 
 

右一:不太熟的日本同學,他說她的專長是溜冰刀喔~應該是很厲害~
右二:圖中唯一的男性,他是一位日本小學老師,班上的日本同學都非常尊敬這位小學老師。

DSCF1952.jpg  

以上↑先暫時介紹到此~

接下來是感性的時刻來臨~
老實說這我事前也不知道,日本同學們很用心的準備禮物給老師,他們拍了大家所有的照片,然後貼成冊後送給二位老師,以及在結業式當天還有買花送給老師。

當下的氣氛真的感傷,每個人都在哭泣,連老師都在我們面前喜極而泣了,老師還要我們大家輪流每人講一句話,每個人都超級感性,而且邊講的同時還會邊流著眼淚,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還蠻有趣的畫面。

CIMG6186.JPG


金老師你真的是太可愛了,班上每個人都很愛你呢!

CIMG6189.JPG


結業典禮的禮堂,我們班還蠻早到的,所以又開始拼命狂拍照。結業典禮開始,也是勉不了校長和主任級的人物致詞~

CIMG6222.jpg 


大人物致詞完後,就是語學堂的畢業生代表上台,原來我們的結業式是和正規課程的學生們一起舉辦的。

DSCF1965.jpg 


接下來就是頒獎典禮,這是我們班的班長,上台接受表揚喔!

DSCF1973.jpg 


最後就是語學堂的學生們的畢業公演的時間囉!最精采的就是這位男同學的表演,他們班都靠他撐全場。他是大陸人,但感覺已經被韓化很深了。第一首歌是wonder girls的tell me,第二首是他的個人秀,唱的是bing bang的것지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