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627.jpg 


第一週每天從早上就到學校,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離去,中午休息時間約一個半小時左右,所以中餐就在學校解決。學校餐廳有分為二種等級,一種是老師餐廳,另一種是學生餐廳。學生也可以進去老師餐廳用餐,老師與學生餐廳的差別只有菜色和價位的不同而已。

老師餐廳價位較高,小菜種類也較多選擇,不論是老師或學生餐廳除了主菜以外,小菜是無限供應的喔!

而且每天的菜色都會有所不同,想要知道當天的菜色是什麼的話,就在入口處前的透明小櫥窗中即可以知道今日主食餐點是什麼了。我覺得這點很方便用餐的人,不用走進去餐廳裡面就可以得知菜色。

下面二張照片是在老師餐廳的餐點,一份4000韓元,在老師餐廳用餐的話要先到櫃檯買餐券,買好後憑餐券去取餐處取餐。

DSCF0891.jpg


這是簡易的人蔘雞湯,我覺得挺妙的,在學校也能吃到人蔘雞湯。右上角碗裡是鍋巴水喔!

CIMG4744.jpg 


這是學生餐廳的餐點,這一份是3000韓元。學生餐廳的餐點從2500~3500韓元都有,選擇主餐的種類較多,雖然菜色沒有比老師餐廳來得豐盛,但卻也不難吃喔!

學生餐廳買餐券的方式是在投幣式的賣販機購買,選好今天要吃的餐點和價位後,把錢投下去,就會跑出餐券出來,就像買單程悠遊卡的方式一樣。

DSCF0996.jpg 


有一次我們班上叫外賣,這天剛好課程內容是有關於韓式料理的文章,老師真的就拿出他的手機,叫班長打電話叫外賣喔!老師還把電話擴音,所以大家都聽得見老闆的對話。

我們班的班長非常緊張,但還是唸完所有我們點的餐點,但最後確認的工作還是交給我們金老師囉!

老闆還蠻準時把餐點送到教室,我看到外送的鐵餐盒時真的超級興奮,以前只能在韓劇才能看到的叫外送的場景,竟然這次能親自體驗叫外送的感覺,真的超級開心。

大部分的人都叫壽司(日本人真的很愛吃壽司喔),而且除了大家點的主食外,老闆還有送三盒小菜及二大瓶飲料給我們加菜,老板收完錢後,就說吃完後把鐵盒放在教室外面就可以了,因為老闆晚點還要再來一次鈀外送鐵盒給帶回去。

CIMG5288.jpg 


這是我點的壽司,一份2500韓元

CIMG52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