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441.JPG

핫바就是魚漿條,핫바在韓國街道上的小吃攤幾乎都有它的蹤影,通常魚漿裡面都會包著如熱狗、年糕、青菜、辣椒、肉類等食材。

這是我在韓國最後一個禮拜的時候,才找到我要吃的年糕魚漿條。

這間攤子在明洞主街上,在충무김밥附近,明洞地鐵站六號出口出來直行明洞主街,過了第三個十字路口後就可以找尋專賣핫바的攤子。但是不太確定營業時間,應該大約4、5點就會開始賣了,當天我們經過這家攤位的時候是晚上七點,吃完晚餐後我們再回來買的時候已經是要打烊了,當時約八點四十分,我想應該是每天有固定的數量,賣完後就收工回家休息了。

這間攤子應該是在韓國當地很有人氣的핫바小吃攤,因為還有SBS採訪過,而且是當場現做現炸,油鍋裡的油也非常乾淨,生意也非常好,我咬了一口핫바後,還去跟老闆娘說:「너무 맛있다! 太好吃了!」,老闆娘笑得很開心阿~

야채핫바 野菜魚漿條
깻잎핫바 芝麻葉魚漿條
쏘세지    韓國香腸

任何口味的핫바一律1000韓元

其實路邊小吃,不用特別記名字,現場看到喜歡想吃的食物,直接指給老闆看就好了。

DSCF2181.JPG

 
包著年糕的핫바是我的最愛

CIMG6440.JPG 


 핫바加上黃芥末醬和番茄醬後風味更加

CIMG64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