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713.jpg

香草Amy大溪老街黃金乳酪球專賣店這間店是我在去大溪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這間店主打是乳酪球,也是熱門團購的首選之一。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電話:(03)3887553
營業時間:9:30~21:30

香草Amy大溪老街黃金乳酪球專賣店官網請點此處

CIMG8606.jpg


去大溪的前一天,我還在想萬一沒買到怎麼辦? 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是每人只限購買一盒,而且還是整點發放號碼牌,下午或傍晚才去的話有可能已經會買不到了。

當天到達大溪約早上十點半,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香草Amy,但是到了門口後,我發現怎麼沒有什麼人,而且相較附近的店面,香草Amy的店鋪顯然稍微暗了一點,雖然沒有太多購買人潮,我還是去買了一盒,並且先放至在店面的冰櫃裡,等下午要離開的時候才去拿貨。

至於是不是只能購買一盒,我想店家可能是看當天購買人潮來決定吧! 我要買的時候,店員問我說要幾盒? 我前面的小姐也是一次購買了好幾盒,所以我一直很納悶,是不是生意大不如從前了...

店員沒拿收據或是取貨單給我,她說我直接過拿來就好了,但是基於避免有任何糾紛的考量,我還是向店員要取貨單,店員就給我一張號碼牌,背面寫著已付清字樣。

CIMG8672.jpg


下午取貨的時候,發現人潮比早上多了許多,但是也還不至於要排隊購買。
店門口擺了一個透明冰櫃,我坐在店門口休息好一會兒,發現冰櫃裡的乳酪球快賣完後,店員會繼續補貨上架,而且不會一次補到滿。

CIMG8710.jpg


一盒220元,一共有32顆乳酪球,店員說冰冷藏四天(官網寫三天),冷凍七天。我覺得冰冷藏口感比較好吃,冷凍的話就有點太硬了。

CIMG8719.jpg


至於口味如何呢? 我吃了一口後,直覺這不就是乳酪蛋糕嗎? 可能我太常吃乳酪,所以覺得口味普通,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嚐鮮過一次就好了,不會想再買第二次了。

不過下次再去會想買德國烤布丁來吃吃看!

CIMG8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