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75.jpg

這家江記花生糖,是和我一起前往的V大一直說去那裡一定要買花生糖才行。但是當我們到達那裡後,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阿伯花生糖的攤子。

為什麼要尋找阿伯的蹤跡呢?因為V大根本忘記地點在哪裡,只知道是一位阿伯親自在現場做花生糖。其實到後來我們都不報任何希望了,沒想到在我要去香草Amy取貨時,發現一攤花生糖外圍圍了取多人群,我一看到是阿伯,馬上叫V大來確認是不是他要找的阿伯花生糖,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最後離開大溪前終於讓我們找到正牌的花生糖。

我們大約排30分鐘左右才買到花生糖,不過在等待的同時小老闆會請大家試吃花生糖,而且在等待時也可以欣賞老師傅製作花生糖的過程。

誠摯的推薦江家花生糖,這家麥芽糖吃起來真的不黏牙,也不會太甜,真的非常好吃,套老師傅的一句話:「你們真的很幸福,能吃到我做的花生糖...」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6號
電話:0912877888
營業時間:假日一定有營業(可撥電話詢問),大約中午就會開始營業。

CIMG8689.jpg


每人限購三盒,一盒100元。

CIMG8688.jpg


食尚玩家有來採訪過

CIMG8692.jpg


要開始作花生糖了,一開始小老闆會把生花粉弄成盆狀。

CIMG8697.jpg


再來就是把麥芽糖倒入花生粉裡

CIMG8699.jpg


接下來就是換老師傅,把麥芽糖包在花生粉裡面,重複使用桿棍壓平好幾回,讓花生糖吃起來有千層的感覺。

CIMG8702.jpg


接下來老師傅先後拿了二罐鐵罐,灑了些許東西,我猜應該是砂糖之類的。

CIMG8703.jpg 


灑完後,就捲成一大條花生糖。

CIMG8705.jpg


最後會平均切割成大小相同的花生糖,再來就是切割成小塊狀放入盒子裡。

CIMG8709.jpg


小老闆就是老師傅的兒子,人很親切,和他爸爸一樣。

CIMG8694.jpg


小老闆的媽媽負責收錢和包裝

CIMG8693.jpg    


除了花生糖外,還有賣罐裝麥芽糖,老師傅都說他們家的麥芽糖是最好吃的,尤其非常適合泡茶喔~

CIMG8685.jpg


大溪老街大約有四~五攤在賣花生糖,大家一定要記住老師傅可愛的臉,老師傅就是最好的註冊商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