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39.jpg

這間【老阿伯現滷豆干】也是和友人在去大溪之前,V大說:「這次去大溪一定要再吃一次老阿伯豆乾才行...」,搞得我也對老阿伯豆乾充滿了些許的期待。

這間老阿伯豆干賣的全部都是素食食品,而且已經傳到第二代了,所以現在去買豆干只看得到年輕阿伯。

榕樹下老阿伯豆干就在普濟路和中正路交叉路口,從和平老街到中正公園步行約七分鐘左右。

CIMG8619.JPG 


看到中正公園就可以看到老阿伯豆干了

CIMG8633.jpg


我們大約上午十一點半左右開始排隊,攤位的左右二邊都可以排隊,二組人馬同時進行,可以減少排隊的時間。

CIMG8634.jpg


【老阿伯現滷豆干】除了現滷以外也有賣包裝好的豆干,不過感覺買的人很少。

CIMG8625.jpg


還有黃金蛋,我猜三姐的黃金蛋應該也會很不錯吃。

CIMG8631.jpg


除了價目表上的選項外,還有海帶、茶葉蛋、黑豆干等...

CIMG8630.jpg      


只看照片是無法體會現場那鍋滷汁是多麼吸引眾人的眼光,尤其照片中的素肚、素腸和百頁光看照片就知道滷的非常透。

CIMG8627.jpg 


非常平價美味的滷味,滷的很入味,尤其是百頁豆腐、素肚和豆干真的很好吃。

CIMG8640.jpg


在中正公園對面除了有超人氣的老阿伯豆干外,還有一間阿嬤豆乾,但卻看不到有人去買呀!形成強烈的對比。

CIMG8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