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258.JPG

명동 32cm 아이스크림
這次要來介紹ㄧ家霜淇淋位在明洞鬧區裡,大家看了照片中的霜淇淋一定不會覺得有什麼,因為在台灣到處都有,像是各大老街或各大夜市裡都可以看到霜淇淋的攤販。

我第一次看到這家的時候,也沒有想要買的慾望,但是常常經過發現這家32cm霜淇淋的生意非常好,除了本地人會買外也非常多的觀光客也來買。就在這一天的下午,天氣非常嚴熱,經過時決定要買來吃吃看....

如何去?
明洞地鐵站六號出口出來直行明洞主街,遇到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在直行100公尺即可看見。

32cm 아이스크림口味眾多,有香草、巧克力、優格、抹茶和芒果等...,一支只要1000韓元,在排隊的時候,店員會先跟你收錢,並詢問你要買的口味,不知口味要如何說的話,只要照的圖片上面的英文代號跟店員說就可以了。

 CIMG5259.JPG 


就在買完霜淇淋後,我和友人決定要內用,其實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有內用區,是剛好我在排隊的時候,看見有人買完霜淇淋後就往店裡面走去,結果我們一踏進去發現是間很特別的店,牆壁上貼滿了便條紙喔!
這間店其實是一間簡餐店,店內的拉麵是使用銅鍋來煮的,不過吃霜淇淋的人也是可以入內吹冷氣享用霜淇淋的。

 CIMG5262.JPG


連牆壁都不夠貼了,窗戶、音響也都貼滿了便條紙,最後我們也免俗不了,也寫了一張貼上去。

DSCF1309.JPG  


我們買的口味是香草跟巧克力綜合的基本款,吃起來還算挺香濃的,但其實就是一般的霜淇淋,眾多來客也許都是衝著32cm的高度來的吧,只是說實在對台灣人來說這也不算什麼特色啊。

不過炎炎夏日,明洞逛街逛累了之後,來支32公分的霜淇淋也是一種幸福啊。

明洞32cm霜淇淋,推薦給大家~

CIMG5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