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73.jpg

自動販賣機자판기

在韓國的觀光景點、地鐵站、學校等公眾場合裡都能看到自動販賣機的蹤影。韓國自動販賣機非常普及,販賣機種類款式也有很多種,有賣杯裝飲料、罐裝飲料、口香糖、餅乾、報紙等等...

其實在這麼多種類當中,令我最不可思議的就是有紙杯裝的咖啡自動販賣機,因為現在要在台灣看到紙杯飲料販賣機的機會已經很少了。

上禮拜上韓文課時,老師剛好教到自動販賣機的單字,因此老師談起他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咖啡,就是大學時學校裡的自動販賣機的咖啡啊。老師說:「學生時代時,每個人都很喜歡喝自動販賣機的咖啡,而且一定要是校園裡的喔,因為便宜又好喝...」。

當老師說到這時,我心裏吶喊著:「我也這麼覺得啊...~但是在台灣要我喝自動販賣機的紙杯裝咖啡的話,我應該不會喝..」

在國小的時候,出去郊遊看到販賣機都會想要投幣來買一杯喝,記得那時去木柵動物園裡,都有杯裝汽水自動販賣機,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已經好久好久沒去動物園了。

去年在成均館的校園發現每棟大樓都設有自動販賣機,也常看到有人投幣購買,因此有一天中午我們也來買一杯喝看看,沒想到一喝就也上癮了,所以去學校時一定都要喝上一杯才行。

記得有一次下課出來買投幣式咖啡時,剛好看到前一位學生在自動販賣機前很生氣的走掉,我當下沒想很多,只覺得發生了什麼事嗎?...換我投幣...當販賣機沖好咖啡後,拿出來的那一刻...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因為杯子裡只有燒滾滾的白開水..當下的我無言啦...


這是學校裡面的販賣機

CIMG6082.JPG 


學校的自動販賣機的咖啡很便宜,只要150韓元。

CIMG6086.JPG


這是地鐵站裡面的咖啡自動販賣機,在韓國搭地鐵是可以吃東西的。

照片 471.jpg


這裡的咖啡一杯要600韓元,比學校貴了四倍,不過杯子size有比較大一點,而且種類也比較多,還有熱巧克力、冰咖啡、抹茶拿鐵等選擇。

照片 472.jpg 


這是商品尚未上架的的販賣機,樂天的販賣機都很新喔!

照片 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