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87.jpg

新世界百貨公司신세계백화점    (↑照片為頂樓戶外觀景台的走廊)

我們三人這一天中午到明洞新世界百貨公司樓上的美食街用餐,這間新世界百貨公司是韓國新世界百貨的總店。營業時間是從早上10點半~晚上8點,韓國的百貨公司8點就關門了,真的很早就打烊了,韓國百貨公司的櫃姐比台灣幸福多了。

除了愛逛樂天百貨外,我也很喜歡逛明洞的新世界百貨,走在新世界百貨裏面,讓人很舒適,很寬敞明亮,不會有壓迫感。

如何到新世界百貨呢?

(新世界百貨大約位在明洞與南大門的中間點的位置)
從地鐵4號線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延著大馬路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從地鐵4號線會賢站7號出口,往明洞方向直行即可到達。

我們這次三個人都沒有點韓式料理,因為已經有點吃到怕了,所以我們三人就分頭覓食,去尋找想吃的餐點。

在新世界百貨美食街的點餐方式和台灣的美食街點餐方式不太一樣,在台灣百貨的美食街,每間店都是獨立運作(收銀、點餐)。而新世界百貨沒食街的點餐方式是統一到點餐櫃檯點餐買單,點完餐後會給一張收據,再憑著收據的號碼出餐。 

每家餐廳前都會有商品的展示櫥窗,每樣餐點旁邊都有一組代號,逛完一圈後,把想吃的餐點代號給記下來,就可以去櫃檯點餐了。(點餐櫃台上面也有餐點代號的招牌)

DSCF2065.jpg 

 
要怎麼知道自己的餐點好了嗎?就看頭上的LCD螢幕吧!

 CIMG6359.jpg


這是L友人所點的餐點,『香蕉炸丸子蛋包飯』上面淋的咖哩醬,丸子裏面吃得到熱熱的香蕉醬(泥),香蕉炸丸很特別,這份餐點6900韓元。

CIMG6358.jpg


『炸豬排奶油蛋包飯』,光看照片中奶油就覺得非常可口,整盤的擺設非常能吸引大眾注意,至於口感如何?那就等S友人上來發表一下囉!

CIMG6356.jpg 


這是我點的『越南牛肉片湯麵』,哈哈...我當時只想喝點熱湯,所以就點了它,看似平凡的牛肉薄片湯麵,但湯頭確很美味喔!

CIMG6354.jpg 


美食街其中的一家店家,拍完這張後服務人員就跑來跟我說這裡沒有辦法照相喔!

CIMG6360.jpg


美食街也有擺設飲水機,韓國的餐館裡也都一定會有飲水機。

CIMG6363.jpg


吃飽後,可以走到外面的觀景台晃晃,上層戶外觀景台的設計的很不錯!我們也在這裡照了很多照片。

CIMG6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