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還記得錢櫃茶餐廳剛開幕的時候,我經常蒞臨光顧,大約光顧了七、八次之後就慢慢的很少去了,不過雖然很久沒再去了,但我還是念念不忘港式絲襪奶茶的滋味。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見別人的食記時,發現錢櫃茶餐廳也開始有午茶吃到飽的活動,知道有這個活動,我還蠻驚訝的,一向都走單點路線的錢櫃茶餐廳,今年的四月開始也推出下午茶吃到飽的方案。

這一個月內我去吃了二次,第一次是在5月27日,第二次是在6月24日。每想到在短短的一個月內錢櫃茶餐廳稍微改變了點餐方式,並且也調漲了價格從平日279元漲到299元,假日從299元漲到319元,而且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在我進去用餐的時候才發現的。

錢櫃茶餐廳官網請點此連結
地址: 台北市林森北路312號
電話: 02-2537-6188
用餐時段:每日下午2點~五點   註:假日只限二小時
價位:每人平日299元、假日319元,另加10%服務費

從大門一走進來的右手邊就是登記的櫃檯,下午茶時段只有開放一樓的空間。

CIMG8892.jpg


在一樓大廳外面,可以看見錢櫃茶餐廳的人氣餐點排行榜,不過在排行榜裡的餐點有些是在下午茶時段吃不到的。

CIMG8500.jpg


第一次我和L大是在5月27日的下午到錢櫃茶餐廳享用午茶吃到飽的方案,不過錢櫃茶餐廳的午茶時段是不接受電話預約訂位的,必須要當天去現場登記才行,從早上十一點開門後就可以去拿號碼牌了。我當天大約是十二點半到現場登記,服務生請我一點半就要回來了,我晚了十分鐘到達,當下還蠻緊張會不會位置沒有了呢?不過好加在店員有幫我們保留二位,我們進去的時候,發現已經坐滿了七成了。

第二次6月24日,我比較早去現場登記,約在12點就已經到達了,當天登記的號碼很前面,服務生說二點以前一定要回來現場。我朋友比較晚來,所以這次也是二點才進場,每想到已經有人開始吃了。因此我趕緊加緊我畫單的速度,但是發現到我要點的一些餐點怎麼都不在單子上,難道是縮水的嗎?後來才發現消失的餐點,以及沒有在菜單上的餐點都在推車上了。

CIMG8863.jpg  


我們入座後,發現沒有熱茶了,取而代之是一大壺可樂給你灌到飽。

CIMG8870.jpg 


點餐方式是採取一人一次可以點三樣(不包含飲料),等餐點全部都上桌之後,就可以再點第二輪...就這樣一直點下去...直到吃飽為止。


飲品:大致上都很不錯喝

凍西冷檸檬茶:基本款的飲料
凍鴛鴦奶茶:咖啡有點酸,喝前要攪拌一下。
凍甘蔗雪梨茶:味道有點淡,熱的應該會比較好喝,建議可以先點其他類的飲料來喝。

凍蜂蜜檸檬茶:很推薦蜂蜜檸檬茶,喝起來很清爽,第二杯飲料或點最後一杯飲料的時候可以來一杯蜂蜜檸檬茶。
凍檸檬利賓納:檸檬加黑加侖,酸甜的滋味。

kjhgfdsiuyutr.jpg 


祕方凍咸檸七:雪碧裏面加了一顆類似梅果的大小的醃製水果?(我問店員是什麼店員竟然也說不知道),喝之前要把它搓幾個洞,喝起來帶點鹹鹹味道,還不錯喝,但是肚子會脹氣。
凍絲襪奶茶:和以前一樣好喝,但是由於是奶製品,無法解渴和解油膩。

kjhgfds.jpg 


現做港式點心、粥品、小吃:炸類的點心都超級油膩的,要有心裡準備。

樹子蒸排骨:底層都是油,骨頭太多,不推薦。
叉燒雙蛋湯一丁:就是出前一丁的泡麵,份量很大,建議四個人以上再點,否則一定吃不完。
鮮蝦腐皮捲:吃了一個就吃不下了,非常的油,很失敗的一道菜。
葡式焗蛋塔:外酥內軟,熱騰騰的吃超級棒的,不過我還是喜歡kfc的蛋塔。
杏仁凍豆腐:這個口味我原本就不敢吃了,不給予任何評價。


香煎蘿蔔糕:普普通通,外脆內軟的蘿蔔糕。
鮮蝦蒸腸粉:一條腸粉有二隻蝦子,腸粉的皮有稍微一點點太厚了,喜歡吃薄一點的口感。
荷葉糯米雞:荷葉很香,雖然內餡的料不多,但糯米非常軟Q,我超級推薦荷葉糯米雞,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豉椒蒸鳳爪:蒸的很軟很透,喜歡吃鳳爪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它。

hftyu.jpg  


傳統舊式西多士:上面淋上蜂蜜,裡面塗上花生醬,又附一片奶油,熱量非常高,非常容易飽的一道菜。
炸兩:油條很酥脆,但是吃了三個就吃不下了,會很膩。
泰式鮮蝦餅:口感普普通通,一直無法瞭解為什麼茶餐廳有這道菜呢?
黃金流沙包:店員說是店招牌,但是我還是覺得點水樓好吃。

hftyufg.jpg 


糯米燒賣:端上來的時候已經是溫溫的,糯米沒有很入味。
芋頭包:很普通的芋泥包,感覺像是超商在賣的包子。
芝麻球:也很普通的一道菜,比較喜歡吃紅豆芝麻球。
冰火菠蘿油:上次很失望,感覺還沒烤好就送上來。這次再點一次,就有恢復以往的水準了。

UYTR.jpg 


奶油焗白菜:比想像中來得好吃,吃完不會覺得油膩。
家鄉咸水餃:非常的油,吃了一個就吃不下了。
鮮蝦海皇餃:沾點醬油更好吃,蝦子很肥大。
馬蹄條:我以為內餡是透明的馬蹄條,馬蹄條有加椰子,所以我不是很愛。

ertyu.jpg  


狀元及第粥:很喜歡港式的粥品,吃不到米粒又有米飯香,裡面的配料是豬內臟等。
吉列豬扒薯條:波浪薯條很好吃,炸豬排失敗,豬排又乾又沒肉汁。
椰汁西米露:吃完鹹食最後來碗西米露很不錯喔!
水果:西瓜現在是盛產季節所以很甜。

ertyuiohgfd.jpg 


我覺得錢櫃茶餐廳自從推出吃到飽方案後,點餐的方式改變,價格的調漲等等,都是事先沒有規劃好。改變為推餐車的方式送餐,將我喜歡的點心在menu上都看不到了,像是荷葉糯米雞,餐車推過來時,跟服務生要二份,服務生還不給,直接推走。芋泥包原本一籠有三個,向服務生要求只要一個,服務生答應了,但後來的黃金流沙包跟另一位服務生要一個時候,他卻說沒辦法只給一個...錢櫃茶餐廳的員工素質真的有待加強,我看我們隔壁桌漏單也漏的非常嚴重。我想把部分餐點改為餐車對顧客唯一的好處就是減少等待的時間吧!

老實說吃完這一次之後,真的非常失望!!!


CIMG8890.jpg 


 

 

arrow
arrow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