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935.jpg

『一盤、一盤、再一盤...』我就是被這一句給吸引住了,嘴巴在唸的同時,腦海中竟然也會浮出牛肉一盤、一盤、再一盤接續的吃下去。

牛肉和豬肉可以選擇的話,我一定會選牛肉,我真的好喜歡吃牛肉,因此表姐在msn跟我分享完他的美味食記後,我就一直想著『梅花牛肉壽喜燒』,三燔本家的『梅花牛肉壽喜燒』是採取套餐式的吃到飽方案,只有牛肉可以無限加點,吃到飽為止。

我們當天大約下午一點半左右才進場,我一直覺得會客滿,沒想到現場的客人不多(是真的非常少),因為我們只有二人,所以就安排長桌的座位給我們。如果四個人以上用餐的話,可以有半開方式的包廂座位。

我們是當天中午最後一組進去用餐的客人,我們大約吃到三點二十分才離席,當然我們也是最後一組離開,沒想到當我們離開之後,馬上把大門關起來,原來所有的服務生都在等我們呀!

三燔本家服務生每位對客人的服務態度都很好,服務生看茶杯的茶喝到一半的話就會主動會自己過來加,肉盤清空,也會馬上過來收走,並且補上新的,在服務上真的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營業時間:每日午餐時間 12:00pm ~ 2:30pm       
               每日晚餐時間 5:30pm ~ 10:00pm
               (用餐時間限定100分鐘)
訂位專線:02-2523-1305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晶華酒店地下3樓
價位:每人580元加10%服務費,平日週一道週四可上官網列印優惠券,可以打九折。


坐定位前,所有的餐具都已經把好在桌上了,就等食物上桌了。桌子前方有左至右的擺設是器具、醬油、白開水。
醬油是由知名醬料達人「一秋三圭司」特調壽喜燒醬汁,獨一無二的鹹香甘甜的滋味。如果覺得太鹹的話可以添加適量的白開水。

CIMG8903.jpg


長條型的座位,如果全部的座位都坐滿的話,一定會爆熱。

CIMG8927.jpg


點完餐後,疏菜盤很快送上桌,服務生有詢問是否吃牛,因為只提供牛肉,並且告知會有烏龍麵、甜點、水果。
這份菜盤是二人份的疏菜盤,份量算是OK,蔬菜盤的食材都蠻新鮮的,有大白菜、洋蔥、牛蒡絲、豆腐、金針菇、香菇等等。洋蔥煮到最後成透明狀時,是最鮮甜的。

CIMG8906.jpg


前菜是冰涼的梅漬蕃茄,一顆番茄切成四等分,非常開胃的一道前菜,建議可以先吃ㄧ半,另一半等牛肉壽喜燒吃到很膩的時候可以再來一片,非常的解油膩。

CIMG8905.jpg


免費供應的茶只有熱茶而已,所以又再加點梅子沙瓦。原價一杯150元,服務生說現在促銷價一杯100元,所以就點了一杯梅子沙瓦來喝喝。

  CIMG8925.jpg


菜盤和肉盤都端上桌後,隨後服務生也就前來幫我們起鍋炒菜,夾了牛蒡絲、洋蔥、蒜苗下鍋。

CIMG8909.jpg 


這是第一片下鍋的牛肉片,猜猜我們吃幾盤牛肉?我原本以為會點個七、八盤,但在第六盤的時候就已經飽了,第七盤已經放在桌上了,所以還是把第七盤給嗑掉了。

CIMG8911.jpg


來介紹『頂級美國雪花牛』,真的很頂級嗎? 跟其他麻辣鍋店的肉片比起來的話,這裡的肉質是受肯定,但有頂級到真的很美味嗎?哈哈..畢竟可以無限續點,所以每盤送來的油花都不太一樣,但是在晶華酒店以這樣的價位吃到美國雪花牛已經很滿足了。

CIMG8920.jpg

 
切片成0.18公分厚度的牛肉片,這樣的厚度口感還不錯,但是我覺得切的太大片了,可以再小片一點會更好。

CIMG8924.jpg  


涮好的牛肉片嫩度夠外也很有嚼勁,吃得到牛肉甜味,沾點蛋汁再入口,口感會更加滑嫩。只是他們提供的蛋,感覺不是有機蛋,所以再沾的時候也是有點怕怕的。

CIMG8917.jpg


讚崎烏龍麵,照片中是二人份的烏龍麵,這是我最愛的烏龍麵,超級Q的麵條,咕溜一下就下肚。

CIMG8910.jpg  


明治抹茶紅豆冰淇淋,送上來的時候已經有一點融化了。

CIMG8929.jpg


餐後水果

CIMG8928.jpg

 

arrow
arrow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