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96.jpg

古典玫瑰園 Rose House 創立於1990年,創始人為著名玫瑰畫家黃騰輝先生因為熱愛玫瑰及英國茶 下午茶 瓷器 玫瑰藝術而開啟了這個企業,目前為臺灣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系,並於2001年成立倫敦辦事處,2002年起陸續在紐約/首爾/上海/北京/杭州/廣州開設旗艦店。

創始人黃騰輝先生所創作的玫瑰油畫作品,為華人第一個玫瑰油畫作品榮穫登上國際VISA卡封面的藝術家,主要經營的有正統英國茶/花草茶/英國百年皇家瓷器及下午茶周邊商品/玫瑰藝術油畫及藝術相關商品。古典玫瑰園不但是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系,也是廣泛被認同的具代表性的文化創意產業...

(以上文字來源於Rose House 網站)


韓國古典玫瑰園位於惠化站2號出口,出來後返回走看到KFC右轉巷子,直走到第三個十字路口左轉。韓國古典玫瑰園是以代理授權方式進軍當地的市場,這是國內連鎖業開拓韓國品牌採授權市場的首例。

大學路附近有很多異國餐廳,以及具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建築風格的餐廳,這附近餐廳的下午茶選擇性很多,每走到一間都會很想進去瞧瞧。


2006年在韓國首爾開設古典玫瑰園,建築採取古典與巴洛克的風格。

DSCF2142.jpg


牆壁上掛著黃騰輝先生玫瑰油畫,畫中右下角有他的親筆簽名。

DSCF2133.jpg


沙發顏色是紅玫瑰色,有著貴婦般的氣息。

DSCF2131.jpg


戶外區用餐區,天氣涼爽時候在戶外坐著與朋友聊天一定很棒。

DSCF2136.jpg


結帳櫃檯,櫃檯的後方、左右二側都擺滿了許多商品,有茶葉、瓷器、杯具等等。

DSCF2138.jpg


我點的是熱拿鐵(6000韓元),L大和S大點冰摩卡(6500元)和冰卡布奇諾(6000元),口味算是中規中矩,熱拿鐵沒有拉花有點失望。

CIMG6392.jpg


手工餅乾搭配咖啡一起吃,是很棒的下午茶組合。手工餅乾(4800韓元) ,是L大的友人在我們來之前點的。

DSCF2127.jpg 

 

很意外會在韓國看到古典玫瑰園,這次若不是為了跟L大在大學路看舞台劇的友人碰面,也不會有機會到這裡。大學路的這間古典玫瑰園裝潢很氣派,而且擺設跟器具都跟台灣店面的感覺一樣,原本L大的友人們還在討論這間店是不是台灣的玫瑰園,結果我們一來看到櫃檯後方藍色的茶罐,還有牆上掛滿老闆的玫瑰油畫之後,馬上就可以確定這就是台灣的古典玫瑰園沒錯啊。

只是我們在台灣的古典玫瑰園都是喝茶,結果到首爾的玫瑰園點餐時我也沒仔細看MENU就直接點了,後來看看鄰桌的客人好像大家都是喝咖啡呢,韓國人真的很愛喝咖啡。

總之,大學路後方有很多有特色的下午茶餐廳,在逛街逛累時,或是等待舞台劇開演前,都可以進來喝杯咖啡歇歇腳休息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