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020.jpg

這天再度跑來COEX MALL買東西,逛著逛著又來到 B1的PIZZA HUT,這次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吃到韓國PIZZA HUT的披薩。在韓國短短的一個月中,吃了四次披薩。韓國披薩的餅皮種類有很多是在台灣吃不到的,喜歡吃披薩的人來到韓國可以嚐嚐看不一樣口感的餅皮喔!

韓國PIZZA HUT和台灣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沒有吃到飽的歡樂吧,而內用的話可以單點披薩,或是想要再加點沙拉吧也可以。

COEX MALL如何去?
位在地鐵2號線三成站, 從 5、6號出口出來皆可,地鐵站直接與COEX MALL相連通。

PIZZA HUT的韓國官網請點此  
(意外的發現,現在韓國的PIZZA HUT的廣告代言人是Rain喔!官網上面有Rain做披薩的視頻。)


從我去韓國的第一個禮拜就一直想要去吃PIZZA HUT,因為在台灣每個月至少要去光顧一次PIZZA HUT,又加上每次經過PIZZA HUT的時候都會看到特價的廣告布條。

CIMG7021.jpg 


小小一區的沙拉吧,有水果、馬鈴薯沙拉、生菜沙拉等等,就是照片看得到的這些食物而已,沒有熱湯也沒有飲料。

CIMG7002.jpg


盤子是服務生拿給我們的,沙拉吧的盤子是二人一盤(因為韓國人吃東西,習慣多人一起分享,連吃冰淇淋也都是這樣。)。

CIMG7009.jpg


奶油馬鈴薯披薩(포테이토 크레마),是薄皮的披薩餅皮,沒有灑上太多的的起司絲。

CIMG7010.jpg


放大照片來一張,這個口味非常好吃,而且也吃不膩喔!奶油馬鈴薯配上pizza真的很對味。

CIMG7011.jpg


샹그리아(SANGRIA),是氣泡水果調酒飲料,主要是用葡萄汁製作而成的雞尾酒去調製的,喝起來非常的涼爽,單點一杯4000韓元。

CIMG7003.jpg 


這餐吃下來,二個人一共花了21000韓元(一個披薩和二人份的沙拉吧)以及一杯4000韓元的飲料,比起台灣的PIZZA HUT來得稍微貴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