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856.JPG

新新圓(신신원)

新新圓位於仁寺洞的主街上,在台灣的旅遊書中幾乎都會介紹中國料理-新新圓。這一天從南怡島回來,也是在仁寺洞下車,因此我們就來新新圓吃飯了。

新新圓已有從新裝潢過,新新圓的門面很亮眼,店內也很明亮乾淨,但是服務態度不佳,因此當點完餐點後就有點後悔進來。新新圓店門口有透明的玻璃櫥窗,師父會在玻璃櫥窗前手拉麵條,因此可以吸引遊客的目光(不過這在台灣常常可以看見)。

新新圓如何去?
新新圓位在仁寺洞的主街上,所以地點還蠻好找的(位在starbucks斜對面)。
可以搭乘地鐵到安國站,從6號出口出來前行,看到GS25便利商店和遊客服務中心時,右轉即是仁寺洞主街。
亦可搭乘地鐵到鐘閣站,從3號出口出來前行,看到遊客服務中心左轉即是仁寺洞主街。


韓式炸醬麵(짜장면) 4500韓元
我們都覺得新新圓的炸醬麵非常難吃,比泡麵的黑醬還要難吃,真的是很失望的一餐,建議大家可以去其他中華料理的店家來吃炸醬麵。

CIMG5860.JPG


水餃(만두)
新新圓的水餃皮很薄,比較像餛飩的感覺,吃起來普普通通,比較喜歡吃飽滿的餃子。

CIMG5863.JPG


這是小菜,一點都沒有想要續盤的意願,泡菜也不好吃。

CIMG5859.JPG 


這餐算是我在韓國吃的最不好吃的一餐,而且除了炸醬麵或水餃等以外的主菜,價錢都非常不親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