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龍山電子商場 (용산전자상가)
到韓國想買3C電子商品的話,那一定要到龍山電子商場來血拼。

要去進龍山車站的大廳,要先搭手扶梯上去,韓國目前許多車站的大廳都設在上面,這和台灣的火車站很不一樣。龍山站是個很大的車站,結合了地鐵、火車和高鐵,來到龍山站一定要來看看韓國的電子商場,龍山電子商城比台北的光華商場大好幾十倍以上。除了電腦週邊商品外,也包含的相機、音響、mp3、手機和電子字典等等,來到這裡一定會哇~~一聲,因為商場的面積很大,商品種類也眾多可以挑選。

我們這天來到龍山電子商場主要是要買電子辭典,因為我一直都很想買,不過最後只有S大有買,但是當下的我非常的猶豫,因為電子辭典的中韓查詢都是使用簡體字,所以一定要買有手寫的功能會比快上手,所以我就忍住沒有買,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很想買它,我想下次再去韓國的話我一定會帶一台回來的。

到這裡來買電子產品,如果有韓國朋友可以陪同的話那就更好了,因為比較不會被店家給騙去。若是自行前往的話也最好有人一起陪同,事前也先做好功課,這樣才可以買的開心,用的時候也會愉快的。

龍山電子商場如何去呢?
搭地鐵六號線到龍山站(601)即可。如果有安排去黎泰院或國立中央博物館的話,可以順路搭到龍山站來逛逛,車站內也有E-MARKET賣場。


I PARK MALL是近幾年新蓋好的購物商場與車站相連結,裡面主要賣的是3C產品,並且也結合了購物中心有百貨公司、大賣場、電影院和餐廳等等,如果認真逛的話,要花上半天的時間才能逛完喔!

3.jpg


龍山總站商場 (터미널상가)
從龍山站到龍山總站商場走空橋就可以直接到達了,龍山總站商場附近一帶的商圈是屬於早期的舊商圈,自從I PARK MAILL開幕後整個電子商場重心都慢慢移往到I PARK MALL。

2.jpg


我們從車站走空橋前往龍山總站商場,圖片中為龍山總站商場入口處,一進去是賣手機的店家,走進去之後發現有很多家店家都沒有營業了,裡面所賣產品都有分區規劃,因此一眼望去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DSCF2113.JPG


這是走空橋時所看到部分鐵軌進(出)站場景。

5.jpg


另外還有羅陣商場 (나진상가)、宣仁商場 (선인상가)、電子商城(전자랜드)及跳蚤市場等資訊請參考韓國觀光公社網站資訊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