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80.jpg 

 咖啡王子1號店 (커피프린스1호점)

自從2007年7月韓國mbc電視台撥出「커피프린스1호점」之後,我整個人迷上「커피프린스1호점」,尤其是女主角是<尹恩惠>飾演,又讓我更加愛上「커피프린스1호점」這部韓劇。

這間店原先也是一間咖啡店,但是已經老舊不堪,已經沒有在營業的咖啡店,後來劇組找了這間咖啡店來做「커피프린스 1호점」主要場景,因此也為了此劇從新裝潢。隨後拍攝完成後,也正式對外營業,大致上都保留著與拍攝場景的背景、擺設相同。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是帶著很沉重的心情前往,因為就在我們去的前幾天,李彥發生交通意外而離開人世,沒想到他的演藝事業正開始飛黃騰達之際,卻遭遇不幸,真的非常的心疼。


如何前往?
地鐵2號線弘大站4號出口,sevensprings餐廳右轉,經十字路口後於三叉路口左轉,沿著小公園而上約100m處,再沿右側道路直走,前方500m右手邊即可看見。

從地鐵站一路走來,走到斜坡這就是已經要到達了,這灰黑相間的馬路,遠望過去會有些錯覺,會以為是階梯。


CIMG5577.jpg 


白板上的菜單,寫著密密麻麻的飲料品名,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要喝什麼才好,價位大致介於6000元~8000元為主。

DSCF1583.jpg 

除了選擇咖啡,還有非咖啡因的飲料可以選擇。

CIMG5596.jpg


咖啡吧檯,圖中最左邊戴帽子的服務生就是老闆,老闆臉部表情非常嚴肅,可能每天都要趕客人的關係,要豎立威嚴的形象。為什麼要趕客人呢? 因為很多特地來參觀的遊客會跑進來照相,但又沒有消費,因而影響顧客的權益。

CIMG5594.jpg 


CIMG5595.jpg 


咖啡真的非常普通,建議點水果茶或花茶等應該會比較好。

CIMG5586.jpg


牆壁上有很多演員的親筆簽名喔!圖中簽名照為飾演<男主角-孔侑>的親筆簽名。

CIMG5582.jpg 


這面牆壁也是必拍照之處,我們在裡面照了好多相片。

DSCF1595.jpg


劇中鬆餅的推車擺在前院,如果真的有賣鬆餅那會更好。

CIMG5614.jpg 


店門口常常會聚集很多來朝聖的遊客,如果沒有消費就踏進去前院的話,被服務生看到是會被趕出來的。

CIMG55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