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49.jpg 

這一天玩了一整天,晚上回去民宿前,經過FRiDAY'S時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走進去...應該是晚餐吃到一家地雷店,所以要彌補一下空虛的胃,所以就這樣走進FRiDAY'S吃宵夜。

一進去之後,發現裡面只有二桌客人而已,好冷清的FRiDAY'S,真的很不習慣。其實我最想吃的是OUTBACK,首爾的街頭常常都可以看到OUTBACK,而且生意都挺不錯的,只是最後還是沒吃到,可能沒緣吧!

韓國的FRiDAY'S不是很推薦,真的建議去韓國的話千萬不要去吃FRiDAY'S,雖然餐點和台灣差不了多少,但是食物一點都不美味可口,很失望的一餐,我絕對不會踏進去第二次。


我們點套餐組合,一共18700韓元(含一成服務費)

前菜點心:炸四季豆,我覺得台灣隨便一攤鹽酥雞都炸的比這好吃。

DSCF1741.jpg


主餐:鐵板磨菇牛排,賣相不是很好,服務生一端上桌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

CIMG5883.jpg 


甜點:檸檬冰淇淋,這不是台灣兒童餐的冰淇淋甜點嗎?怎麼會出現在我面前。

CIMG5884.jpg 


我很喜歡喝氣泡水果飲料~

DSCF1737.jpg 


去了韓國的FRiDAY'S之後才知道台灣的FRiDAY'S真的還不錯吃,只是台灣FRiDAY'S兒童餐就有待加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