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jpg  


這一次的韓國遊記是有史以來持續寫最久的一次,目前已經完成約九成的進度,稍微可以告一段落了。很高興常常有網友留言給我,你們的留言給我很大的鼓勵,我也很高興可以把我的旅遊經驗分享給大家,也謝謝有網友留言指正我的疏忽,在今後我會更加倍細心,提供更正確的資訊給大家。之後我還是會陸續介紹一些我在韓國所看到的街景、所拍到的有趣事物繼續和大家分享。

另外,我在文章裡面寫的食記或遊記的內容裡有提到的消費金額皆僅供參考喔,因為韓國物價近幾年也一直狂漲,所以在價錢上幾乎都會有稍微的變動。

身旁的朋友,除了學韓文的同學以外,其他的朋友都已經快要把我當成韓國人來看待,每次只要有朋友去韓國旅遊,回來都會和我分享他們去韓國旅遊的趣事;若是跟團的話,在出發前都會找我問這個行程好嗎?或是回來之後跟我分享,導遊說了些什麼有趣的事,在團體活動結束後,自己跑去逛街到半夜才回來等等...。真的覺得我身旁的朋友很可愛,而且只要跟韓國有關的大小事,都會和我分享,或是把一些跟韓國有關的訊息寄給我。

台灣人對於韓國這個國家的看法非常二極化,別人說我們是哈韓族其實也不為過,畢竟也是因為愛看韓劇、韓綜,喜歡聽韓樂等等的原因才開始接觸韓國的,但是我不是一昧的哈韓,韓國好的地方我們可以吸取經驗,不好的地方我們就要當做借鏡,不要重蹈覆轍。

我非常熱愛旅遊,喜歡到處亂走亂逛,所以今年很熱血的跑去考了國際領隊的執照,也在八月的時候完成結訓,人家問我考領隊要幹麻? 我都回答:「因為我喜歡韓國,也很喜歡到韓國旅遊,我想帶韓國線帶人家去韓國玩,只要看著他們能夠玩得開心,我就會很開心。」既使同樣一個景點,去了上百次我也不會覺得膩,而也許領隊這工作無法收入很多,我也會很樂意去做,只是礙於現在還在就學,又沒有真正帶團經驗,或許等之後畢業就可以有好的機會。

《小英響叮噹》部落格至今已經開了二年多了,最近這一年都有持續固定的寫文章,現在再回去看古早以前的文章,發覺我的文筆進步不少,自己也覺得很高興,也希望各位網友可以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