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1.jpg


10/12和13號這二天我住在CARA HOTEL,會選擇住在CARA一方面是因為現在INNOSTEL訂房有活動(之後會介紹INNOSTEL這個首爾市成立的訂房網站),價錢有折扣比較便宜還有贈送機場接送外,再來就是地點離韓國觀光公社很近,原本打算10/14當天早上走路到KTO集合,但是因為時間關係最後還是搭了TAXI前往集合地點。


10/14當天一到了韓國觀光公社一樓平台時,就有工作人員前來接待,並且指引我們有提行李箱的人先將行李放在巴士上,寄放行李完後,就請我們就去B1登記簽到和大家一起會合,一到達B1的時候才發現已經來了這麼多人了。在大家彼此聊天簡單認識之後,工作人員就安排我們到會議廳裏面進行簡單的開幕儀式,主要是看簡短的觀光影片與長官發表致詞。


這是韓國觀光公社拍的觀光短片,影片大約五分鐘左右,而且有好幾個版本,韓國對於觀光方面的行銷真的做的很好。


IMG_0232.jpg 


看完影片後,接下來就是長官致詞了,這位我忘記是部長還是社長的長官簡單的介紹了這次的活動,並且說我們很幸運,從初選有幾千人中票選出100名得主,再從這100名當中選30名來參加這次的旅遊。

IMG_0234.jpg 


在簡單的儀式之後,韓國觀光公社也體貼的幫我們準備早餐,是DUNKIN DONUT的甜甜圈及麵包,還有附美式咖啡。觀光公社真的是很貼心,因為今天起得晚,本來還擔心來不及吃完早餐再過來集合,肯定要餓肚子了啊。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上車出發了。

IMG_0235.jpg 


巴士座位空間很大,坐起來很舒服。司機大叔人也很好,開車技術也是一流的,不論上山下海還是再小的涵洞都難不倒我們的司機大叔喔!


IMG_1024.jpg 


從首爾出發到江原道約要二小時車程,因此在中途讓我們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10分鐘,第一次到韓國休息站的我非常的開心,因為每次只要韓劇裡有出現他們出外旅遊的劇情,都會有休息站的場景。



IMG_0242.jpg 


幾乎每個休息站的停車場都會有這種小攤販賣一些旅遊用的小東西,每次二天一夜(韓綜)如果有來休息站的話,也都會到小攤販逛一下買個遮陽帽什麼的。但是在台灣,若是停車場出現這些攤販,大概警察馬上就開罰驅離了。



IMG_0236.jpg 


在首爾的街道,路樹還是綠油油的一片,但是到了這裡,就有感受到秋天的氣息了。

IMG_0241.jpg 


接下來第一站的景點是<仙嚴村-韓半島地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