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0.JPG 

延續上一篇  繼續寫下去囉~

我們的第一站是仙巖村的韓半島地形,仙巖村是位於江原道寧越郡,寧越當地一共有10景,韓半島地形為其中的一景。

【以下為韓國觀光公社介紹的文字】

仙巖村是位於江原道寧越郡西面甕亭里靠海的村子。座落在西江邊,三面環海,地形與韓半島相似,因而出名。從五間齋向南山齋眺望,可以看到整個韓半島地形全景。
鄰近景點有庄陵、清冷浦端宗(朝鮮第6代王)遺跡、仙石(神仙石)、仙岩、東江、西江、放浪詩人金炳淵溪谷、寧越書籍博物館、昆蟲生態博物館、天文台等旅遊勝地。此外,還可乘坐木筏跨越韓半島的東海岸到西海岸,夏天還有許多泛舟客前往享受泛舟樂。


我們一下車之後,一大群人往一條約600公尺的山路前進,前後的隊伍拖的很長,由於我們很晚下車,所以我一路在趕路,因此這段山路就沒有時間拍照片。一直往這條小道山路前進,就可以到達展望台。

IMG_0245.JPG 


大約走個七、八分鐘就到了展望台,一到達展望台就發現我們的導遊在那等著我們了,等全部到齊後就開始進行講解。
從展望台看下去的那條河就是西江水。

IMG_0247.JPG 


因為地形的形狀很像韓半島,所以就被稱為韓半島地形。聽韓國人說,這個地方大約是十年前左右才被發現。比我們台灣澎湖七美的小台灣發現的時間還要晚很多呢!

IMG_0252.JPG 

 


再來一張韓半島地形的近照,跟韓半島地圖比一比,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西江水還蠻清澈乾淨,到下面的話還可以體驗韓半島筏舟喔!

IMG_0251.JPG韓半島地圖 


在當在的導遊講解完後,就是大家的拍照的時間,這時候每個人都拿起相機猛拍,可見大家都是很專業的部落客。這一站停留的時間不長。大約40分鐘左右就結束這個景點的觀光。

IMG_0250.JPG 


接下來就是用餐時間囉!下一篇是韓牛大餐,超級棒的一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