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304-006.JPG 


在台灣很少會去便利商店買冰來吃,但是每次到韓國一定都會去便利商店的冰櫃瞧瞧,因為每次吃韓國的冰棒都會讓我想起小時候,我跑去我家巷口的雜貨店買冰棒來吃的場景...為什麼小時候好吃的冰棒都已消失不見...

這趟去韓國我又發現了一款香蕉雪糕,這款香蕉雪糕的口感與哈密瓜雪糕一樣的香濃。而且吃起來的味道就和香蕉牛奶一樣喔~喜歡喝香蕉牛奶的人可以嚐嚐看這款雪糕。

除了香蕉雪糕外,還有一款是香蕉冰棒,但是這款冰棒我就沒有嚐過,不過還是一起介紹給大家。

CIMG9305-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