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0.jpg


這一次去韓國在卡拉(CARA MOTEL)住了二晚,這一次訂的住宿飯店都是藉由innostel網站來訂房。透過innostel訂房,住宿可以打八折,並且有24小時機場來回接送服務,但是機場接送必須要在預定日期前三天並不包含假日才能預定,因此我們只有送回程的機場接送服務,真的有點可惜了。(目前免費機場接送服務已經停止服務)


沒有機場接送服務,就只能搭乘機場巴士,到卡拉的機場巴士是6002號,往清涼里的方向,在鍾路三街下車,下車的地方就是鍾路三街地鐵站。從下車的地方走到CARA MOTEL大約10分鐘的路程(先暫時不要問我怎麼走,因為我真的忘記,等找到地圖後會再補上資料的),CARA MOTEL位在鍾路三街站四、五號出口附近。

IMG_0053.jpg 

 


先來說一下住在CARA MOTEL的心得吧~

CARA離地鐵站很近,附近的小吃店很多,晚上想吃宵夜有很多店家可以選擇,附近也有GS25便利商店。但是晚上夜歸的時候,會遇到流浪漢和酒醉的人,遇到這些人就走遠一點,避開就沒事了。

CARA的電梯很小,一開始搭電梯的時候有點緊張,而電梯是介於二層樓的中間,所以要在爬半層樓才能到達客房。房間沒有飲水器,要喝水的話必須要到一樓櫃檯前裝水。
CARA去年才重新裝修完成,住宿一晚約台幣一千元,以這個價位算是已經很不錯,對於早出晚歸的自旅行者是一個不錯的住宿選擇。

 

 

這是第一晚的房間,不喜歡有圖案的棉被,而且浴室淋浴的地方有霧面玻璃,也沒有衣櫥可以掛衣服,只有二個衣架可以使用,不過房間內有對外的窗戶算是個優點吧!

 

IMG_0069.jpg 

 

 

第一晚的房間因為電腦壞掉,所以隔天一早出門時,跟櫃檯抱怨了一下,因此櫃檯的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升等房型。從三樓換到了七樓的客房,房間變大,棉被也是我喜歡的純白的顏色呀! 浴室也變大間也更乾淨了,真是開心呀!

 IMG_0133.jpg

 

 

雖然有超大液晶電視,但是畫質不是很好。雖然房內有電腦,但一點都不好用。

 

IMG_0135.jpg 

 

 這間浴室是升等房型的浴室,比原先的浴室好很多。

 

IMG_0136.jpg 

 


這一整條巷子都是motel,有一些motel在innostel都可以看到喔!

 

IMG_0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