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55.jpg 

這次去韓國除了住在先前介紹過的CARA MOTEL外,我選的另外一間是MOTEL BIZ,會選擇MOTEL BIZ主要是因為價格便宜,又有附早餐,又加上MOTEL BIZ位在乙支路3街離明洞不算遠,懶得走路的話,撘公車也很方便。

MOTEL BIZ最大的好處就是有提供免費的早餐和提供電腦供旅客使用。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沒有提供無線網路。還有附近到了深夜的時候是沒有小吃店可以溫飽肚子,不過平日是可以請櫃檯人員幫忙叫外送。BIZ附近都是造紙工廠,離便利商店有點距離,晚上回飯店會沒有動力想要再走出來買東西,建議回飯店前,一定要先買好食物再回去。


明洞BIZ如何去?(位於乙支路三街)

從地鐵乙支路三街1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

IMG_9867.jpg 


從11號出口出來直走後,看到KCC右轉。

IMG_0116.jpg 


右轉後,繼續直走遇到叉路時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BIZ的招牌了,從這邊走進去是BIZ的後門,走前門的話要再繼續直走。

IMG_0115.jpg 


BIZ櫃台不大,櫃檯旁邊有放一些旅遊資訊。

IMG_9849.jpg 


Check in之後就搭電梯到二樓,出電梯之後會覺得走廊有點狹窄,但還在接受的範圍之內。

IMG_1393.jpg


在我們進房之前,服務人員還先進去查看是否打掃乾淨,檢查完畢後,才請我們進去。

IMG_1392.jpg 


房間真的很小,小到把行李箱打開的話,根本沒有路可以走。房內有提供飲水機、電視、冰箱可以使用,有提供飲水機真的很方便。

IMG_1397.jpg 


雖然房間小了一點,但是至少有一扇窗戶。

IMG_1394.jpg 


床雖然不是很大,但是睡起來還算舒適。

IMG_1395.jpg 


我覺得住在BIZ最大的好處就是有上網區提供旅客使用,一共有四台電腦,並且也可以免費列印文件,這點真的不錯,懶得帶電腦出門,但又想要上網的人,建議可以選擇BIZ。

IMG_0112.jpg 

另外想要省錢,又想要吃早餐的人建議一定要選BIZ,每天的菜單都會寫在黑板上面。

IMG_9838.jpg


早餐有提供烤土司(草莓和奶油醬)、鹹粥、熱咖啡、飲料。因為回程班機時間在早上八點多,所以就少吃了一餐。

IMG_9847.jpg 


鹹粥的料不多,但味道算是可以接受。

IMG_9843.jpg 


粥其實吸引不了我,但是土司魅力卻挺大的,尤其我超級愛吃這一款奶油和草莓醬,土司非常的好吃,烤起來也非常的香。

IMG_9842.jpg 


就是這一個牌子的吐司,我在樂天超市有看到在賣,一條價錢不會很貴唷,當下真的會有股衝動想要買一條帶回台灣。

IMG_9848.jpg 


冰箱內有蘆薈汁、柳橙汁、葡萄汁。

IMG_9841.jpg 


最後要介紹這一隻很可愛的貓唷,是BIZ養的貓咪,BIZ貓不會怕人,也不會咬人,所以看到這隻貓不用害怕。

IMG_9852.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