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8.jpg 

Timeout Gelato是東方神起-朴有天的媽媽開的義大利冰淇淋專賣店,Timeout Gelato是在2009年的夏天在狎鷗亭開幕,Timeout Gelato是泰國義大利冰淇淋的品牌,Gelato注重於食材新鮮、低脂、低熱量與創新口味,符合現代人所講求的健康飲食的產品,喜歡吃冰淇淋的人又擔心會發胖的人來吃gelato就對了。

不過,這一趟除了來品嚐gelato外,最主要的原因是朴媽開的店,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愛而去光顧Timeout Gelato。(雖然我的最愛是允浩,也希望有一天能到光州去旅行。)

我們進去的店裡的時候,幾乎都沒有座位可以坐,只剩高腳椅的座位,而且店內的消費者全都是女生,有很多韓國國高中女學生,也有海外歌迷。當我在座位上吃冰淇淋的時候,來了一群日本貴婦團,而且很瘋狂的照相,從她們臉上表情可得知她們非常愛東方神起。由於我們時間有限,吃完冰淇淋之後,我們就離開了Timeout Gelato。


Timeout Gelato如何去?
從三號線狎鷗亭站5號出口直走,看到PARIS咖啡專門店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Timeout Gelato,路程約三分鐘左右。(非常好找,不用擔心,這附近有很多咖啡店和整形美容診所。)


IMG_9767.jpg 


冰淇淋小杯一球2500韓元、中杯2球4500韓元、大杯3球6500韓元、捲筒冰淇淋2球5000韓元、桶裝420克4球10800韓元、900克可以選擇5球。
另外,也有果汁飲料、甜點有蛋糕和鬆餅。

IMG_9787.jpg 


也有販售瓶裝飲料和礦泉水

IMG_9781.jpg 


冰淇淋種類選擇多達二十幾種口味,我光選擇口味足足花上五分鐘以上。有草莓、奇異果、芒果、櫻桃、香蕉、香澄、鳳梨、優格、咖啡、白巧克力等等二十餘種口味可以選擇。

IMG_9770.jpg 

IMG_9769.jpg 


我選擇大杯可以選擇三種口味,呵呵...不過我現在已經忘記當時是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了(忘了做筆記=.=),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挺綿密的唷!

IMG_9775.jpg 


櫃台前擺設的有天照片和桌曆等...

IMG_9771.jpg 


接下來欣賞牆壁上所掛的有天海報吧

IMG_9778.jpg

IMG_9785.jpg 

IMG_9777.jpg 

IMG_9783.jpg 


櫃台旁邊角落還有擺著當時開幕時的祝賀之禮

IMG_9782.jpg 



相關文章:【俊秀爸的pizza店】

相關文章:【遊記】狎鷗亭‧everysing노래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