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45.jpg 


每次到韓國一定都要造訪韓國的KTV(노래방),台灣的連鎖KTV都沒有進韓文歌曲,所以只要有去韓國一定都會空出時間來去唱歌一下,其實在看人氣歌謠的時候,都很想先把喜歡的歌的歌名抄下來,只是後來都會忘記,雖然每次找歌和點歌的時間都快成為一比一了,但是只要能開心的唱韓文歌我就非常滿足了。

EVERYSING是SM公司設立的KTV,今年也在明洞開設分店,所以想要去EVERYSING朝聖的歌迷們除了狎鷗亭店外,現在又多了明洞可以選擇。

狎鷗亭店從地鐵狎鷗亭站2號出口出來,不過要走好大一段路(約15分鐘左右),當天我們有小迷路了一下,不過最後還是有找到EVERYSING。
看到EVERYSING後要先上二樓大廳,走在鋪著紅地毯的樓梯格外興奮。

IMG_10148.jpg 


上到二樓之後,發現工作人員比客人多,所以服務生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在服務生介紹消費方式後,我們決定選便宜的小包廂就好。
櫃檯旁邊都是擺著SM公司旗下藝人的周邊商品,不過我們沒有過去看,原本是想說唱完歌再下來看,沒想到唱完歌搭電梯下來的出口卻是後門,而且也由於當時趕著去下一個地方,所以也沒有時間再走回去看周邊商品了。

IMG_10152.jpg 


EVERYSING唱歌包廂一共有三樓,分別為B1、三樓和四樓。每層樓都有7間包廂,每層樓的每間包廂價位也稍有不同,而包廂大小又有分大、中、小包廂,以包廂計費。

時段分為白天11點~18點,晚上為18點~清晨5點。

 未命名.jpg


我們選擇404房,一個小時包廂費只要16000韓元,包廂很乾淨,燈光也很明亮,以及時尚風格設計,真的非常開心。

IMG_10155.jpg 


韓國KTV的門幾乎都是半透明

IMG_10166.jpg 


我們只花一個小時的包廂費,但是當天沒有其他組客人,所以我們幾乎整整唱了快二個小時,真的非常過癮呀!

IMG_10161.jpg 


來EVERYSING最最最主要的動機就是有原版的MV

IMG_10184.jpg 

IMG_10178.jpg 


在韓國KTV唱完歌後電腦也都會自動打分數,不過我覺得韓國KTV評分系統設計都很人性化,分數都不會太低。

IMG_10177.jpg 


在四樓中間有一間紅色像蕃茄的包廂,很炫的外觀造型設計唷!

 IMG_10191.jpg


這是我們隔壁間的包廂,二台液晶電視擺在一起,室內設計的非常棒,光視覺上就很享受了。

 IMG_10190.jpg


EVERYSING比一般KTV貴了許多,如果只是要想要唱歌的話,建議去一般KTV或是去秀노래방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