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766.jpg 

這家店位於明洞地鐵的商店街,位置很好找,明洞地下街好像也只有這一間唱片行。08年去韓國時這家唱片行還沒有這麼引人注目,09年去韓國時這間小小的唱片行內外就擺滿了官方正版的和非官方的各種明星周邊商品,果然有人潮就有錢潮,店家看到了大批粉絲的需求而抓住了這波韓流商機。

在明洞逛街可以發現很多攤販會販賣自行印製的有明星照片的產品,像是馬克杯、文具用品、衣服毛巾等,我覺得最流行的就是襪子上印有明星照片的了,雖然我有點懷疑這有人會買來穿嗎?哈哈,我相信還是有人會喜歡的啦。


來個近照,這裡放著所有目前當紅團體藝人的手機吊飾,之前在韓國看演唱會時,會場周圍也是有很多攤販在賣這些小東西,而且生意還很好呢。

CIMG9775.jpg 


基本上這些藝人姓名的小吊飾,各種造型款式一應俱全,不管你的本命是誰,這裡通通都有喔~

CIMG9774.jpg 


當然也少不了燈牌囉!最多款式的燈牌是東方神起,雖然我沒有買,但是光看到神起還是這麼受歡迎,我心裏也很開心。

 CIMG9773.jpg

CIMG9767.jpg 

 

當然,除了店門口這些非官方的周邊小商品之外,店內除了唱片之外也有很多官方正式的周邊可以挑選,雖然店面小小間的,但是該有的都有,店裡被一疊一疊的唱片DVD、寫真集、海報等等塞的滿滿的,當紅的正在發片期的藝人的商品也都擺在醒目的地方,我是沒有在這裡買過,不過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逛逛看有沒有你要找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