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7.jpg 

(雲岩亭)吃完晚餐後,也即將結束第一天的行程,今晚要入住的飯店是High1 Hotel。

High1度假村集團占地非常廣,每到冬天滑雪場開放時,總是可以吸引很多國內外的遊客前往,只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秋天,滑雪場還要約再一個月左右才會開放,所以這次又與滑雪場無緣了,不過這個小小的遺憾沒關係的,以後一定還有機會來韓國滑雪的。

雲岩亭距離High1飯店很近,上車沒多久後就到達飯店,一下車就馬上感受到夜晚的低溫了,大家迅速的拖著行李到大廳集合分配房卡後,就帶著自己今晚的室友紛紛搭電梯上樓準備休息。我們住的房型是二人一室兩張單人床,房間環境乾淨溫暖,床也很軟,躺起來很舒服,吃完大餐後又隨即來到高級飯店住宿,真的很開心,原本大家還打算休息一下就要一起去賭場參觀見見世面的,但最後也因為今天跑了一天行程太累,所以後來就取消了很可惜啊。

page.jpg 


下遊覽車之前,導遊都會一直提醒大家下車時一定記得拿我們車上提供的礦泉水,因為飯店的水很貴啊,只免費提供每人一瓶礦泉水而已,另外,韓國因為提倡環保觀念,所以很多大型飯店沒有提供免費的盥洗用具,建議到韓國旅遊一定要自己帶牙刷(膏)唷!
111page.jpg 


第二天的早餐有分韓式和西式,走進餐廳時,已經有很多人在吃了,所以我們趕緊走過去和大家會合,經過韓式自助早餐吧,看到熱湯和粥時都流口水了,這麼冷的天一早起床就想來碗熱粥暖暖身子啊,但是觀光公社幫我們訂的早餐是西式早點,所以只能遠遠望著韓式自助吧檯,吃著西式炒蛋吐司配熱咖啡。

page11.jpg 

吃完早餐再回房內稍作整理後,就要準備退房了。這一張照片是我從房間內落地窗往外看出去的景色,只可惜太晚起床了,不然真的很想出去外面走走,呼吸一下山上的空氣呢。

IMG_0478.jpg

 
氣溫雖然很低,但是看到太陽公公溫暖的陽光,還是讓人充滿活力迎接第二天的來臨。

 IMG_0480.jpg


這是High1渡假村的吉祥物,很可愛唷,應該是一隻狗狗吧,High1渡假村也有送給我們每個人一隻吉祥物玩偶唷!

IMG_0489.jpg


第二天的行程就這樣揭開序幕了,我們直接往榮州的方向前進,第一站是浮石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