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6.jpg 


自從上個禮拜非常的開心拿到韓國訓民正音隨行杯後,最近變成了星巴克的常客(為了集點:香草密斯朵),其實我不是個星巴克收藏迷,但第一次看到文字杯就真的就是一見鍾情呀~~

在韓國星巴克有賣三款隨行杯,一款是韓國杯(安東假面)、一款式城市杯(首爾景點照)、一款是文字杯(訓民正音/14000韓元),買隨行杯還可以免費換一杯咖啡(大小口味不限),而且如果不想當場兌換的話,店員也會給你一張免費兌換券,兌換期限還挺長的,大概兩三個月吧(有點忘記),我覺得很不錯。

後記:第一次拿文字杯去星巴克買咖啡,店員夥伴看了一下杯子,問我是不是去韓國玩,說杯子好特別,聊到最後還告訴我說他去過韓國,但覺得一點都不好玩......,所以討論到最後的結論就是到韓國真的還是要自由行啊。




IMG_5123.jpg 

 

IMG_5124.jpg 


star2.jpg 


언니 고마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