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8.jpg



這包零食名為辛당동 떡볶이,也就是辣炒年糕餅乾啦,名字還故意取跟新堂洞一樣好可愛,之前常常看到網友推薦,但是我從來沒買過,這次特別請朋友幫我帶包回來嚐嚐鮮。

餅乾的造型就真的像辣炒年糕一樣長條狀,只是餅乾是空心的,吃起來味道是甜中帶點微辣。

我是覺得有辣炒年糕的滋味,但吃多了會覺得太甜,不過友人L大則覺得味道根本不像辣炒年糕,很特別但是不好吃。

所以結論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呢?
我想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很難去評論啦,但我是喜歡這樣的口味,大家如果有機會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